首页 > 财经 > 正文

荣鑫聚富:2.26黄金震荡原油重挫,黄金早间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02-26 07:30:34] 来源:原创 编辑:荣鑫聚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策略,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解套,原油操作策略,原油操作建议,原油解套

  荣鑫前言:

  

  荣鑫问几点,你所在的平台有风控部门吗?你单子被套后,有老师陪你到凌晨收盘吗?你操作这么久技术方面你了解多少呢?有像徒弟一样的带你从不懂到认识吗?会询问你是偏向稳健还是激进的操作方式吗?会根据你的时间你的习惯制定一套完整的风控教学方案吗?若没有,你又那什么盈利呢?

  

  在我们这里,不能保证说都能带大家赚多少钱,至少我们能保证先保住本金,再去博取利润,本金第.一。控制做好,避免出现重大亏损,资金只要在稳定持续不断的增长,就是我们想要的。只要你执行力够强,不稳建的单子不做,点位不到不进场,不重仓,不抗单。轻仓止盈风控是我们一贯的操作理念。盈利之前,先把风险怀揣着财富的梦想,我们将永远为你敞开大门。

  

  周一(2月25日)美元下滑,因风险意愿上升,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将推迟原计划上调中国输美商品关税的时间,暗示两国间的贸易谈判已取得重大进展。金价走低,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进展推动全球股市广泛攀升,降低了投资者对贵金属的投资兴趣。受特朗普的推特言论影响,油价重挫,跌至一周多以来的醉低水平。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任何有意义的上涨可能会在1338-40美元附近遇到直接阻力位,高于此区间金价可能会突破多个月的顶部,在1346-47美元区域附近,并且目标是测试1352-53美元的供应区域。另一方面,1323-22美元区域现在似乎保护了直接的下行空间,如果突破则可能会加速下滑至1314美元的横向水平途中1305美元的支撑区域。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拐头向下延伸,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的下方,短期5/10日均线形成金价并且开始向上延伸,为短期金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但是布林带中轨的失守走成偏弱的走势,因此金价重新站稳布林带上轨,就说明金价开始走强,并且依托强势的走势,去突破上方的阻力1338以及高点1346阻力。sto快慢线的金叉夭折在向死叉转变,但是还未成功的构建成死叉,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延伸转变走平,绿能也在慢慢缩量中。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没能重新站稳布林带中轨,因此目前金价还是一个偏弱的修正走势。欢迎弓-种-耗:荣.鑫.聚.富,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荣鑫聚富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5-133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0-1322一线支撑。

 

 

 

 

  黄金早间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20-132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28-1330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35-1337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8-133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荣鑫聚富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一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推特称,油价涨得太高,欧佩克应该要放轻松点,世界无法承受油价继续上涨了。在特朗普开其“金口”之前,油价在日内走高后短线触及上方阻力,油价小幅回落测试支撑位,因美国石油出口激增导致供应充裕,迫使其.他产油国特别是中东产油国开始折价出.售原油。而特朗普的一句话直接加剧了油价的跌势。同时,日内消息显示,俄.罗.斯减产行动再次未能达标。市场消息显示,俄.罗.斯虽然在2月继续减产,但减产幅度小于能源部长诺瓦克此前的承诺;而且由于欧佩克 存在退出减产的可能性、二叠纪产油扩张以及经济上行等因素的影响,远期油价可能继续承压。

 

 

 

  原油短期基本面上利空因素占优;而从技术面上分析,日线图上,油价下跌跌破一直以来的5日均线支撑,那么进一步下跌目标则下移到10均线55.7美元附近,这里刚好也是2月初原油遇阻开始回调的高点,那么在反.弹中突破后,短期转化为关键支撑位置;日线上来说原油有继续回落调整的迹象。而短线4小时图上看,原油大阴下跌,跌破布林带下轨支撑,短线原油还有继续下行的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荣鑫聚富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6.3-5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4.5-54.7一线支撑。

 

 

 

 

 

 

  原油早间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6.3-56.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5.3-55.5一线;

 

 

 

  2、下方回调至54.5-54.7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5.2-55.4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荣鑫聚富指导实盘为准;

  

  荣鑫寄语:

  

  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更没有谁天生就是上天的宠儿,能永远过着不劳而获的生活。有时候,我们距离成功只需要一个转角的距离。但是多少人,却在那个转角之前,自己选择了放弃。成功路上醉心酸的是要耐得住寂寞、熬得住孤独,总有那么一段路是你一个人在走。也许这个过程要持续很久,但如果你挺过去了,醉后的成功就属于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荣鑫聚富分析团队

  

  文/荣鑫聚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