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鑫乾:2.26黄金原油还会涨吗,今日走势操作建议附黄金原油多单解套

[2019-02-26 10:31:18] 来源:原创 编辑:龙鑫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本周伊始,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两大举动再次掀起市场波澜。此前,特#朗#普宣布将推迟3月1日上调中国输美商品关税的计划,此外他还在推特上再次炮轰高油价。受特#朗#普最新举动影响,周一(2月25日)美市盘中,美元全线下挫,澳元、纽元等G10货币以及人民币趁势反弹,全球股市上涨,其中道指和沪指等指数买入技术性牛市,油价则大幅大跌逾3%。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新华国际时评撰文称,原定两天的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以“加时两天”的冲刺模式于2月24日在华盛顿结束。在第六轮磋商就“主要问题达成原则共识”基础上,本轮磋商中双方进一步落实两国元首共识,围绕协议文本开展谈判,并在一系列具体问题上取得实质性进展。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一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温和回落,现交投于96.45水平附近,受这一因素影响,现货黄金小幅反弹,金价再度收复1330美元。从整体来看,金价继续交投于关键支撑水平上方,因此多头趋势不变。黄金小时图上显示,金价从上周四开始走回落调整,而回撤触及1320附近支撑后,金价短线已经出现较为明显的止跌企稳态势,并且行情仍在上方趋势现货黄金整体走势偏偏震荡,市场多空情绪有所分化,尽管美指走势走势疲软。黄金整体涨势依旧完整,尽管上行云开口趋势并不明显,但是云层持续走高,KD以及RSI指标目前处于回调修正走势,只要能能够守住千三关口附近支撑,那么黄金就有再度走强的机会。此外,MA均线呈现多头排列走势,且金价持续受到13日均线的支撑,这也暗示,黄金的涨势依旧完好。黄金短线跌势放缓,金价在受到55周期均线支撑之后反弹。美指走势偏疲软,这为金价提供了一些反弹的动力。上行云涨势放缓,且处于收口趋势,转折线下穿基准线,且加速下行,这暗示金价走势将承压,且RSI也处于震荡下行走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龙鑫乾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5-133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0-1322一线支撑。

  黄金2.26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20-132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28-1330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35-1337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8-133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龙鑫乾薇/信(lxq10120)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一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推特称,油价涨得太高,欧佩克应该要放轻松点,世界无法承受油价继续上涨了。在特朗普开其“金口”之前,油价在日内走高后短线触及上方阻力,油价小幅回落测试支撑位,因美国石油出口激增导致供应充裕,迫使其他产油国特别是中东产油国开始折价原油。而特朗普的一句话直接加剧了油价的跌势。日线图上,油价下跌跌破一直以来的5日均线支撑,那么进一步下跌目标则下移到10均线55.7美元附近,这里刚好也是2月初原油遇阻开始回调的高点,那么在反弹中突破后,短期转化为关键支撑位置;日线上来说原油有继续回落调整的迹象。而短线4小时图上看,原油大阴下跌,跌破布林带下轨支撑,短线原油还有继续下行的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龙鑫乾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6.3-5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4.5-54.7一线支撑。

  原油2.26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6.3-56.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5.3-55.5一线;

  2#、下方回调至54.5-54.7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5.2-55.4一线;

  3#、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龙鑫乾;

  因为龙鑫乾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龙鑫乾或者百度龙鑫乾,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龙鑫乾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龙鑫乾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龙鑫乾,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龙鑫乾分析团队

  文/龙鑫乾(微信:lxq10120---公众号:龙鑫乾)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