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丘语伊:3.29早评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及日内走势分析

[2019-03-29 09:14: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同样选择很重要。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隔夜黄金震荡走跌,日线延续收低,随着黄金昨天日线的收盘,日线以三连阴报收,而且在形态上实体在放大,对前期阳线低点1310位置构成了实质性破坏,乃至下破1300,从单根K线形态上黄金继续给到了空头指引。前天凌晨黄金拉升触及到1324,日线收盘在1321位置的时候,金价收盘在1346-1280下跌段落黄金分割线比例回调位的61.8%位置是空头的信号点,而周二日内黄金以阴线报收更是对这一信号的再次确认。这样通过日线的变化可以看到黄金本次1280点位的反弹构成反弹性的ABC结构,那么以次模式推演黄金后市有望继续冲击下方1280关口。
  
  另外,我直接分析出三种做空原因,表明近期黄金跌势形态:
  
  首先,日线连阴,打破了自1280反弹以来的日线无连阴的形态;其次,周内高点预判1328-1330,周处冲击1325,基本和本人预判幅度的差不多了;最后,短周期的上升通道遭到破坏,行情今天再度失守1300,那么极有可能行情1325短线见顶,后面将继续回落。
  
  黄金策略:根据日线的种种条件,建议今天还是继续以反弹空为主。1295-1298做空,止损1301.目标1288,破位看1280!更多实时操作建议笔者盘中会给出实时提示,对行情把握不稳或被套的朋友可以咨询笔者进行探讨;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近期也是陷入震荡当中,涨跌都不能延续,多次冲击到60.30一线,虽然给了多头一定的空间,但是却由于不能延续的问题,一直无法破位上方高点,导致油价只能一直在58.20-60.30区间来回波动,并且价格一直处于59.20这个尴尬的中间点。
  
  日线上,由于EIA数据的利空,油价再次跌破59.50的关键点,日线上MA5均线向下勾头,下穿MA10均线下穿死叉,附图指标MACD快线也是向下勾头,如果后续油价继续走跌,日线可能会形成双死叉形态。4小时上已然形成双死叉形态,并且K线跌破布林带中轨进入弱势区域当中,后续如果跌破58.2一线,那么MACD快线也就会跌破O轴,同样进入到弱势当中。
  
  原油策略: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3-5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0-58.2一线支撑。更多实时操作建议盘中会给出实时提示,对行情把握不稳或被套的朋友可以咨询笔者进行探讨;
  
  寄语:你改变不了环境,但你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决定生命的宽度。选择对的团队,才能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我们就在这里。
  
  岁月承载了好与坏,时间沉淀出真善美!一念烦恼生,一静智慧起。百事从心起,一笑解千愁!愿投资路上幸运与你同行,盈利与你相伴!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3月29日周五
  
  ①07:30日本2月失业率
  
  ②08:01英国3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③15:00英国3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④15:45法国3月CPI月率
  
  ⑤16:00瑞士3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⑥16:55德国3月季调后失业率及失业人数
  
  ⑦17:30英国第四季度经常帐及GDP年率终值
  
  ⑧17:30英国2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⑨20:30美国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
  
  ⑩20:30美国1月个人支出月率
  
  ⑪20:30加拿大1月GDP月率
  
  ⑫21:25美联储威廉姆斯就劳动力发展发表讲话
  
  ⑬21:45美国3月芝加哥PMI
  
  ⑭22:00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⑮22:00美国2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⑯次日00:05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发表讲话
  
  ⑰次日01:00美国至3月2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