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鑫乾3.28欧盘黄金回调进多,原油顺势继续看跌!

[2019-03-28 17:15:38] 来源:原创 编辑:龙鑫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今天的文章我们从一个问题开始,交易我们追求的是什么?很多人自然会说,你这说的不是废话吗?交易的初衷自然是追求利!可能对于初入市场和入市未深的朋友来说这样的想法是比较正常的,但是真的在历经市场沧桑洗礼或者说看透市场本质的人面前,交易追求得是不贪!



  那么为什么真的明白市场的人却将利字先放一边?那么这与之清楚市场的本质不无关系,一者这个市场不存在一夜暴富的捷径。还是说的,你自己有参与行情的朋友可以明白每天行情波动的幅度,配合上你的资金仓位配比,是难以在短期内说让你暴富的,每天能够在合理的仓位配比之下,在两三波操作机会中操控住一两波已是最完美的操作状态。所以这个市场利润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无论说是从行情的实质走势来说,还是说你个人的资金仓位配比,都是这么一个情况。

  二者黄金投资存在风险博弈。这个市场存在太多的不确定因素,包括国际消息面的影响,机构资金的洗盘,这些都是除去技术面我们没有办法去完全控制的东西,所以你需要明白的一点即是,投资事件的利润和风险是相伴而生的,所以需要理智对待,也能够接受这些非技术因素带来的风险。所以定心求存,利润自来,我的交易理念希望各位也能够受用,这个市场利字放一边,存字放当头!与君共勉!

  同样昨日的操作我们也是充分体现了利润积累的原则,毕竟明确行情的性质是震荡,那么应对这样行情稳健的利润积累是最安心实在的。昨日早盘我们对于行情的性质并不是很清楚,我们采取观望之,午后我们明确行情的延续性,以及对于行情的性质和节奏做了充分的剖析,那么也就具备我们操作的条件,所以当欧盘给到下方多单介入机会的时候,我们果断执行策略,于1313附近直接跟进多单,随后欧盘行情也是顺利到达我们预期短线目标1316-18附近,我们的多单,全部收割利润出局,日内第一波利润到位!

  晚间的行情利润相对来说直接太多,美盘行情在我们给到的上方入空点位直接下拉,我们看准时机介入的1318空单迅速获利,两个字,痛快!当然,所有痛快利润的基础在于我们扎实的技术分析,弄清行情性质,才能主导利润成败!所以任何一波利润都不是空穴来风,是需要严谨的技术分析做底,良好的执行力来配合实现的,不同的交易理念适用于不同的前提之下,也希望大家能够灵活运用,形成自己的完善交易体系。



  关于日内行情方面,昨日行情白盘延续窄幅震荡,维持在1314-1318四美金的一个窄幅区间内震荡,晚间美盘出现爆发行情,一度从1318跌至1308一线,十美金左右的一个下拉行情似乎打破了僵局,开启了新的局面,那么究竟目前行情性质何在?我们日内当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

  1.关于防守问题。昨日的行情我们明确操作区间在1310-1320,而我们的操作也是围绕在这个区间里做震荡博利,多空来回获利。另一方面需要关注的一个点是我们昨天明确的上下防守位分别为1324和1306,目前来看,行情是下破区间1310-20,虽力度而言,美盘足够强势,但是另一方面并未失守我们说到的下方防守位置,而是可以看做短暂触及反弹,所以也验证了昨日提及的防守的有效性,既然区间1310-20已经突破,那么日内操作思路自然需要做转换,而转换后的重点则在于围绕昨日提及防守1306做文章,所以日内需要重点关注1306支撑情况。

  2.关于黄金下破诱因。昨日新兴市场货币爆发大事件,土耳其里拉、巴西雷亚尔和墨西哥比索等货币重挫,新兴国际市场货币大跌,风险资产买入美元避险,短线提振美元指数,力挫黄金价格走跌一波。所以昨日美盘黄金的下拉与美元方面的提振关系密切,那么反观美指方面再度触及97整数关口后小幅回落,同时也牵引金价反弹。那么日内操作需要结合美指方面的动向去做另一考虑,个人看好美指短期承压97关口,日内金价或将反弹技术修正一波,具体变化应对还是需要结合考虑。

  3.依旧是日内关注关键位置。上面有说到一个点,昨日我们提及的防守1306防守有效,那么日内首先做考虑的位置自然应该是该位置,日内最明显的操作自然是需要依托此位置的有效性看一波反弹技术修正的,那么关于下方防守也就去找前期一度和二度起涨点1300及1302即可,上方的目标方面,简单的转换原则,昨日震荡末端及加速下跌位1312-13一线,上方防守自然是昨日美盘起跌位1318一线,要是更操守,强压制1320也可做考虑。所以捋顺行情关键位置很简单,日内我们暂且将区间锁定在1300-1313,依托1306有效支撑做上半段即可!

  具体操作建议:

  1308-09可以做多跟进,1306补仓跟进,防守1300-02,目标1312-13;

  触及1313附近空单跟进,1315补仓,防守1318-20,目标1309-06调仓出局即可!

  建议可供参考,具体应变以鑫乾实盘为准!



  原油,即黄金止盈之后又完美做空成功,本来计划回撤多一次,但一直等到下午才回调,并且回撤的幅度比预期的要大,看到亚欧盘回落破位后,马上决定做空而不是做多,并没有等EIA数据的公布,因为前值是-968万桶,公布值利空的概率相当的大,60.00的位置压制刚好也是昨晚给到的空单,之后就迎来了一波下跌破位了59的支撑点,导致价格完美的止盈离场出局,今天则继续跟随原油的空为主。油日内一直保持弱势下跌的走势,反弹无力,按照固定斜率下行!4小时级别当前可以看作是58.2-60.3的大区间震荡,现在都向下段,5、10均线高位粘合,短线价格将有所回调,欧盘一旦破位59的情况下必将再次下探58.2一线!

  具体操作建议:

  油价反弹59.4-59.5的区域内空,止损在60.00,目标58.6-58.4.

  盘中变化另行通知(点位决定持仓底气,方向点位重要,仓位管理更重要!)行情瞬息万变,一些消息会使得行情出现快速的闪崩,在突如其来消息的影响下有时候技术面确实显得无奈,所以我们在投资中不管面对何种行情走势,风险的控制永远都是放在第一位的,这也是我们投资的根本!如果你现在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梦想,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龙鑫乾八大交易法则:严禁全仓、严格止损、顺势而为、按点建仓、落袋为安、克服贪婪、克服恐惧、计划行事

  文/龙鑫乾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