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文木梓:4.2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建议

[2019-04-02 11:15:25] 来源: 编辑:文木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木梓每天的行情分析全部公开,给出最明确的操作思路,致力于解决投资者交易难点,木梓会更加努力!尽心尽责!
金融市场本身就是一个复杂的行情,数据消息,技术面犬牙交错,要做出准确的判断,必须要谨慎拿捏。有个经验丰富且可以在投资过程中帮你学习更多交易技巧的老师至关重要!这个市场虽然鱼龙混杂,但实力与良心并存的分析师不在少数!跟准一个老师比天天在网上找策略要好得多,既然你在迷茫,何不来试一试,让木梓来改变你的现状!
 
黄金消息面分析:
    隔夜黄金价格小幅下跌。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逊于预期,黄金一度上涨到1297,但随后公布的营建支出、ism制造业指数等数据比较强劲,黄金再次大跌到1286。同时,美元深V反转给到黄金压力。另一方面,欧元区3月整体和核心通胀放缓,支持欧洲央行推迟收紧货币政策的决定,钯金连日反弹回升近5%,从侧面支撑黄金。英国议会第二轮脱欧提案投票,四项脱欧提案都没通过,英镑继续下行不回升,拖累欧元利空黄金。
    4月1日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黄金信托)减少11.46吨,ishares黄金持仓不动,白银ETF持仓不动,数据显示黄金机构资金超大量出逃,偏于逢高做空走势居多,但黄金下方仍没有跌破1286,显示1280上方支撑也比较强劲,存在一部分买盘支撑。
  
黄金技术面分析:
4小时上看,黄金短线上方继续承压,昨日欧盘美股再次上行打压市场避险情绪,而美元指数走强也进一步对金价施压,KDJ指标及RSI指标正在加速,黄金短线空头趋势明显,下方支撑上来看关键点在于1282-1276,1282属于1276-1280的连线延线,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可以依托该位置进行短多操作,当然我们更多的是顺势高空,本周整体走势围绕1280-1300这个大区间进行震荡对待,日内操作上下方已经两次试探1286,亚欧盘时段不看好直接下破,先看反弹,上方压力位在1295附近。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反弹上方1295轻仓空,稳健者1298.60直接空,止损4美金,目标下看1292-1288
  
  2.激进者现价1288多单进场,止损低点1286下方,目标上方1293-1295
  
  四大解套策略:  
  1、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迅速止损了结。也就是未免价格继续下跌造成更大亏损,全盘卖出,这种策略一般适用於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在处於跌势的空头市场中,如果短期投资者持有时间越长,就会给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损失。
  
  2、采取拨档子的方式来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解,然後在较低价位时再补进,以此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一套的损失。
  
  3、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也就是随着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成本,等待价格回升後获利。但是该种方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被破坏,市场并没有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很容易陷入到越套越牢的窘迫境地。
  
  1. 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策略。在单子被套牢後,要还没有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经亏本。如果手中所持单子有发展前景,并且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恶化,市场走势还没有脱离不明市场,那麽就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只需保持持有以不变应万变,静候回升解一套之时。
 
  
  既然看到文章的这里,那你还要错过么?一直观望不如放手一搏。木梓每天的行情分析全部公开,给出最明确的操作思路,致力于解决投资者交易难点,木梓会更加努力!尽心尽责!(木梓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文木梓个人观点,文章不具时效性,仅供投资者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