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文伟:4.2黄金日内操作如何布局附解套

[2019-04-02 11:56: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周文伟味杏zww3113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前言: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对人要用心。

  黄金方面,技术指标上看,4小时图表示,黄金短线走势或继续承压,随机指标自超卖水平小幅反弹,移动平均线绿柱也小幅收缩,但是,MA均线的整体走勢倾向高估低渣,这将对金价构成较强压制。此外,50周期均线下穿200周期均线,这唯一步巩固了黄金短线看跌情绪,下行也有继续走低的倾向,因此,黄金上行空间或有限。文伟认为黄金今天的主体交易思路是顺势做空。短周期周文伟建议黄金今日亚盘上方压力关注1291-93美金,下方关注1285美金得失,破位1285美金进一步下看1280美金附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周文伟味杏zww3113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交易方面,黄金今日1291-93美金做空,破1297美金出局,目标1282-80美金。

  原油方面,技术指标上看,4小时图分析,下方呈双针探底,58.17一线的带有下影线的大阳反弹,说明支撑强劲,指标上移动平均线红色能量柱放量,快慢线金叉,随机指标金叉扩散。短周期原油延续突破上涨,走势强势,周文伟建议原油日内下方支撑在61.4附近,回落这个支撑不破,继续看多,单边周期上涨看62.5不变。

  交易方面,原油61.4美金附近做多,破60.9美金出局,目标62.2-62.5美金。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每日行情解读,我是黄金分析师周文伟。笔者周文伟长期从事金融投资研究工作。在股票、外汇、黄金、原油、期货等方面有深入研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若你对投资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却苦战不胜,可以找到我,我们可以促膝一谈。更多实时策略可关注笔者V亻言zww③11③文伟指导给出。

  解套策略: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文/周文伟(指导味杏zww311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