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文伟:4.10黄金区间震荡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2019-04-10 14:39: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周文伟味杏zww3113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每天走在行情一线,不随波逐流,不跟风市场,不盲目操作,走在盈利的前沿,每一周,每一天上都有一个新的计划,这就叫做规划,作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不乱于心,坚定思路、方能始终。
  
  昨日黄金延续震荡回弹,晚间时段在美元进一步回修的影响下,测压至1306一线,随后行情有所承压回修,不过回修空间不大,日线最终收得一小阳。另外,令人担心的是,ETF投资者继续抛售黄金,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周二减少2.64吨,使得总持仓量降至757.85吨,创五个月以来新低。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周文伟味杏zww3113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虽然黄金连续两日回升反弹,但是对于原本是下跌趋势的行情,要实现真正的反转,那么一定要出现形态上的改变,而最近几个交易日黄金虽然在下探至1281一线未能破位后出现了延续性的反弹行情,那么这波反弹会不会演变成为反转。
  
  目前还无法确定,而最近几个交易日的行情也没有明确的趋势,市场争议也比较大,最终会不会再次下探1281一线,目前也很难说,不过目前的行情,很明显,上涨的势头并不算太强,其实在昨日,我们已经提示过,没有必要去追多黄金,我预期日内破位昨日高点的可能性不大,短线来看,金价仅仅是反弹的行情,不能视之为反转。
  
  黄金日线结构上,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日K线连续两日连阳,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黄金有进一步向上的态势;从价位来看,隔夜美盘前价格在1301区域反复震荡后,美盘开盘直接走高,因此,今日重点关注1307一带区域的阻力,更多实时策略可关注笔者V亻言zww③11③文伟指导给出。
  
  黄金交易上,持有昨日1305附近空单,统一止损1309,目标1300-1297.空仓的反弹1305-04一带继续空,目标依次1300-1297.下方1297-95做多,止损1290,目标1302一带。如盘中有变,晚间根据欧银决议再做实时策略调整。
  
  以上是文伟的个人观点,欢迎各位黄金投资者与文伟互动交流,文伟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周文伟,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文伟期待你的加入
  
  文/周文伟(指导味杏zww311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