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睿金诚4.16黄金今日若破1280,黄金多单又该如何解套?

[2019-04-16 12:17:37]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4.16黄金今日若破1280,黄金多单又该如何解套?

投资前言:

 

 

  投资生活中最为悲哀的莫过于一个人在丧失资本的同时也丧失了勇气和信心,更为悲哀的莫过于一个人丧失了资本却没有获得相应的经验和教训;在这些你抓住的盈利机会中,从开始交易一直持有到趋势结束的有几个?如果盈利的交易你坚持的时间更长一些,如果大幅调整的时候你的心态更坚定一些,你的资金曲线会突破现在的高点吗?要知道,只有保持平和的心态,才能在攀登的征途中更上层楼。

 

 

  最近很多过来咨询的投资者说到,鑫睿金诚老师,我之前换来很多家平台,但是最终还是亏损的,现在自己在做单,然后我就问他一般是怎么做单的,特别是面对数据行情的时候,他跟我说,平时做单不带止损,就算做错了,单子放一段时间还是会回来的,其次,对于数据行情,直接去追数据。但是赚钱的时候也是小赚,亏钱的时候多。(联系方式见文末

 

 

 

  黄金盘面技术分析:

 

 

  日线在前期也出现一个三连阴,按照循环原则来说,目前黄金还是震荡,一方面,日线不具备四连阴的条件;另一方面,没有极弱下破前期低点。这就意味着没有打破它的震荡形态。我们今日需要关注两个点即可:第一,上方的前期阻力位1294-1296;二,小时线大阳线的底端1284-1286,今日黄金可以围绕这个区间去运行,日内触及1284-1286做多,损1280,目标看1292-1294,上方反抽到1294-1296做空,损1300一线,目标看1286-1288,日线方面,震荡的程度是今日冲高回落,日线收小阳,为后面的下跌走一个循环形态。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4-1296一线阻力,下方先关注1282-1284一线支撑,若破再看1280附近。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V言: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

 

 

  4.16黄金交易策略:

 

 

  策略1:上方反弹至1296-129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86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至1282-128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2-1294一线;

 

 

  鑫睿金诚实盘中长线布局:

 

 

  上周本人布局1308空单,黄金跌势依旧强势,目前1284附近已经把握24个点跟对的人,才能做对的事,获利就是如此简单,你有赚钱的心,是否有交易的自信呢,没技术我可以教你,有亏损老师可以帮你挽回亏损,你不伸手,又何言我的帮助,百万目标进行中,我在获利的途中等你的加入。鑫睿金诚V言:JC82426

 

 

  ——黄金为何你亏他盈?——

 

 

  市场总是那么扑朔迷离,有的人可以在里面舞动风云,赚的盆满钵满,有的人却在里面迷失了方向,赔的头晕眼花,那你有没有停下来想过自己为什么总是亏损的哪一个,有没有思考是哪里不对,鑫睿金诚想说的是这个市场公平的是你可以选择多空进场,不公平的却是别人做单是经过一个团队专业分析过做的单,而你靠的是什么呢!如果你给一份信任,那么鑫睿金诚愿意成为你的后盾。

 

  指导老师: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