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4.23日内黄金如何操作,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23 11:29:22]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周一(4月22日)亚市早盘,黄金因周末科伦坡、法国、美国、连南亚岛国的等地多个教堂发生袭击严重,影响人数较多(具体情况查看相关新闻),导致的避险情绪以及技术上的看涨十字星而高开高走,一度触及1280美元关口。观点上,永鑫论市认为避险因素的高开有区别与强力数据及加息预期等产生的高开,他的影响一般难以持续并产生的缺口不会持续到下周回补。加上金价目前的动能仍是趋于弱势,现在是黄金一年中的季节性疲软时期,这一疲软态势可能会持续数月。未来几周,金价恐还将进一步下跌测试关键性的支撑位。

  

  永鑫论市个人观点:由于市场风险情绪高企,资金流入股市,黄金这一避险资产遭到抛售,美元走强也令金价承压。除了股市的影响之外,中国数据表现强劲,以及美国上周就业报告也是打压金价的因素。预计未来数日,金价将继续承压,尤其是多份财报的公布,美股料将继续走强。金价连续三个月形成的密集区间被下破,由于是周线级别的破位,接下来金价可能还会连续数日下跌,且可能有较大的下行空间。所以有抄底情绪的需关注高开缺口的回补周期以及本周的收盘情况。所以操作上大家切勿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来问我!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1280一带已经形成较为明显的压力区域,当前已经连续反弹三天,多头无力,不能取得突破性的进展,依然在1280下方震荡,后期继续走弱的概率大。这个位置有机会形成震荡修正的区间高点,上周四修正,昨日修正,今日依然有走修正延续的可能,但一定要认清一点,修正是为了更好的下跌,不是反弹的出现,更不是转势。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运行的是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结构上维持弱势不变,亚盘欧盘连续反弹,但并未取得突破性成果,美盘承压1280关口收阴,构成一阴吞三阳的K线形态,形态上支撑黄金继续走弱。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80-1282阻力,下方关注1268-1270支撑,更多实时操作建议盘中会给出实时提示,对行情把握不稳或被套的朋友可以咨询永鑫论市进行探讨(yxls8868)

  

  黄金操作策略建议: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278-1279附近做空,稳健者1280-1282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75-1273附近。破位看1271一线;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272-1274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77-1279附近,破位1282一线减仓持有;(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点位私聊本人yxls8868)



  寄语::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