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睿金诚4.25黄金反弹78遇阻看回踩,黄金操作策略走势

[2019-04-25 00:02:15]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4.25黄金反弹78遇阻看回踩,黄金操作策略走势
你羡慕别人的美,却又舍不得修饰自己。你羡慕别人的收入,又不想投资,你羡慕别人拥有的一切,自己却什么也不敢尝试,因为你只想不做,所以,你只有羡慕的份。敢想敢做,超越自我,通往你的成功的道路才会更加平坦。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可以游手好闲赢得女人的欣赏。更没有任何一个女人能够好吃懒做,得到一个男人的尊重。所以,还是埋头干吧,别把时间浪费在解释上,没有委屈就没有成长。那就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联系见本文末尾

 

 

  黄金技术解析:

 

 

  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上收的一波双底,但是布林带整体趋势向下,加之目前未见破前阴柱的动能,这里给到的信息更多是多头反弹无力更看好的是大跌后的盘面修正。金价日内下跌触及1268一线后反弹回升,晚间行情基本维持在1270上方震荡盘整;当前金价短线有进一步反弹修正的迹象,不过上方受到1275一线压制,进一步阻力关注关键位1279-80附近;综合来看:今日给到的操作思路是区间操作为主1268--1278。操作上偏于依旧高空理想点位1276-1278做空,止损放到1283.多单操作1268,止损1265附近。对黄金做单没有方向或套单的朋友可以找到鑫睿金诚解决,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我从业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因为资金大小而不去指导上的区分。

 

 

   4.25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1:上方反弹至1278-127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0-1268一线;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风险自担!!!

 

 

   金诚指导操作投资方法

 

 

  倒价差俗称“高抛低吸”,也是非常容易操作的一种解、套手段,即在行情陷于区间振荡时,将套牢多单于相对高位平仓,在行情跌至相对低位时再次买入,等候高位再次卖出,从而赚取中间的差价,达到摊成本的目的。

 

 

  风险:倒价差的风险相对比较小,只要依托振荡区间的上下轨,就可以顺利的进行操作,但如果振荡区间转为底部,则在上轨抛出时面临踏空的风险,如果振荡区间转为下跌中继,则在下轨买进时面临再次套牢的风险。

 

 

  注意:在进行倒价差操作时,应避免过多的关注小时图,因小时图波动比较频繁,可能导致对出场入场点位判断的失误,错失最佳点位,可多参考4小时图进行操作。

 

 

    ——找到自己问题,投资才会顺利——

 

 

  一个普通的小感冒本来多喝点水,多保持运动或许很快就可以康复,结果却跑了很多地方,花了很多钱,却换来截然不同的另一种结果。一样的道理,当遭遇亏损的时候,由于迫切想扭亏为盈等心态,到处”乱求医“,结果越来越糟。我经常发现有的投资朋友同时在跟着两个,三个甚至更多的老师操作,这样只有一个结果必败!不可否认,市场投资人士中有许多经验非常丰富,技术功底很扎实,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的朋友们,他们确实能够给大家带来切实的帮助,同时也有一些违背道德,欺骗投资者,给投资环境和行业风气带来负面影响的一部分人士,所以投资者在寻找合作伙伴的时候需要注意基本的两点,首先,了解每个老师的投资风格,是否适合自己;其次避免同时选择多名老师,每个人的风格和状态都不同,这样只会让自己无所适从。找到合作老师后,与其成为朋友,要允许其犯错,市场没有神,是人都有非常准和错的一塌糊涂的时候。

   鑫睿金诚免费技术指导体验招募倒计时!!!在这里,你会获得:

  1、提升做单技术,培养做单方向感;

  2、实时策略分析、市场异动提醒;

  3、正规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全方位分析: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