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丘语伊:4.25黄金是涨是跌?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25 11:11: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丘语伊:4.25黄金是涨是跌?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市场永远是变化莫测的,而你必须谨记,你的投资成绩并非像奥运跳水比赛的方式评分,难度高低并不重要,你正确地投资一家简单易懂而竞争力持续的企业所得到的回报,与你辛苦地分析一家变量不断、复杂难懂的企业可以说是不相上下。挫折是人生常态,失败是人之常情,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图片4_副本_副本.jpg        

  消息面解析:

  

  昨日美元指数再次拉升创下2017年以来新高,目前交投于98.10附近,而黄金在周二遭遇卖单砸盘破70创新低1267之后再次回到1270关口上方,并且在美元指数强势拉升时并未出现负相关性下跌,而是继续上扬拉升至1278.50附近,随后开始回落目前在1274附近震荡,未能突破上方1280高点压制。

  

  丘语伊个人总结认为:美股昨日晚间小幅回落部分抵消了美元大涨给黄金带来的负面影响,而衡量投资者情绪的ETF持仓继续下降,意味着黄金短期内并不被投资者看好,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昨日减少1.76万吨,总量下降至747.87吨,创去年10月14日以来新低,4月整体累计下降近40吨。

  

  黄金行情回顾:

  

  昨日(周三)黄金日间一直在1270的位置徘徊一直到晚间8点半都没有较大的波动,昨晚美元的强势压制也是影响黄金持续上涨的一个重要因素,目前的走势还在一个可控的区间之内整理,昨天常胜本人给出的分析也是坚持在1268一线去安排多单的思路,昨日的最高点也是达到了1278附近,也就是说昨日黄金表现的比较平淡,似乎有种向上发力的势态,可惜在大趋势的打压下也不能影响空头的走势。

  

  丘语伊黄金走势分析:

  

  从4小时图,昨晚黄金二条长下引线跌破布林通道下轨,但布林通道张口并没有效打开,金价回归于布林通道下轨与中轨之间运行,不过目前金价空头力量仍然占优。金价出现下破低位震荡区间动作,虽短时间内1266一线支撑效果良好,金价快速反弹收出长下影线,但反弹后价格继续承压于MA5压力之下,合并MACD指标出现死叉迹象,表示短时间内金价或将保持弱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语伊个人建议以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6-1268一线支撑。

  

  丘语伊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1276-1274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0-1266一线;

  

  2、金价1263-1265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1-1273一线。

  

  黄金被套怎么办、语伊教你解套

     1531426735449966_副本_副本.jpg           

  一、主动性借套:当发现自己的买入是一种极大的错误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应当及时斩仓止损;当自己被深度套牢无法斩仓同时又可以确认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深跌的空间,可采用做空的方式有效降低损失。

  

  解决方法:抢反弹需要一定的技巧、这个技巧就是长年累积的经验。无经验者不必冒险,顺势而为最可贵。在积累经验的同时要不断的培养自己的“盘感”。最后一定十分的重要就是参与反弹时的操作一定要注意资金的管理。

  

  二、如果套牢时,所买入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如果所买入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借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如果所买入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解决方法:多头市就是做多,不要动反向操作的念头,平空头市则坚持开空,休息也是一种操作

  

  三、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市场,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近价回升借套之时。

  

  丘语伊心灵寄语:

   230-1Z12Z94451_副本_副本.jpg​                      

  逆境使人成熟,绝境使人醒悟,麦穗越成熟越懂得弯腰,人越懂得弯腰才会越成熟,不要把别人对自己的放弃,变成自己对自己的放弃,人生的日子都是越过越少,剩下的日子都是越来越重要。所谓顺其自然,并非代表我们可以不努力,而是努力之后我们有勇气接受一切的成败。不要太过在意一时的得失,更不要因为一次小小的成功而窃窃自喜,机遇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全方位指导老师:丘语伊指导微信:CXM51816

  

  文/丘语伊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