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5.7晚间美盘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5-07 21:17:05]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我们每天在这个市场忙忙碌碌,没日没夜的盯着盘面,看着数字的波动,了解学员的内心,用简单的思维做简单的事情,当行情复杂的时候我们就多看看,行情简单的时候我们就该多把握把握,做交易最重要的就是贵在稳健,我们一直在说稳健,稳健二字,但是能真正理解的却少之又少,包括我一样,我从来不敢说,我能带人盈利多少,也从来不敢说我自己多稳健,很多学员在之前承受了很多委屈,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我也很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心意,但是在我看来,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论交易盈利也好,亏损也罢,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永远不会错。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低位震荡;MACD金叉,KDJ死叉被破坏后向上发散,短期均线交织,走势变数较大,尽管上一交易日金价受阻于布林线中轨附近阻力,但基本守住上周五的涨幅,短线偏向再次震荡上攻,留意4月26日高1288.70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看向100日均线1293.90附近;如果进一步上破,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强阻力在1300整数关口附近。下方留意5日均线1277.77附近支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支撑分别在1270整数关口和上周低点1266.20附近。

  

  4小时来看,震荡;留意布林线轨道1267-1287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金叉,KDJ高位钝化,短线金价偏向试探布林线上轨1287.45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1310-1266跌势的61.8%回撤位1293.71附近阻力。下方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1277.58附近,若上行受阻并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金价仍可能会重新跌向前期低点1266.20附近;1272.80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6-12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4-1276一线支撑。操作不理想者可找到永鑫论市yxls8868每日行情分析、最新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从4小时来看属于低位震荡,指标KDJ进叉运行,若油价能够重新运行于61.19阻力上方,则油价仍有可能会试探布林线中轨62.24附近阻力,64.75-60.95跌势的38.2%回撤位阻力在62.40附近;62.77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强阻力在61.8%回撤位63.30附近,永鑫论市个人认为短线来看原油虽然表现得多头强势,但是切不可无脑看多,至少未突破63.9之前,原油依然是空头占据主导地位。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yxls8868)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辅,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3.0-6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3-61.5一线支撑。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永鑫的炒金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炒金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这就好比滚雪球,时间越久雪球就会越大,最后自身的扛外界干扰就会越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