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5.8伦敦金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5-08 16:02:12]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消息面解读:

  

  5月8日讯当地时间周二(5月7日)由于美国方面重申对华加征关税的问题,美股再度大挫,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小幅上涨,此外有分析称,特朗普若坚持对华加征关税,最终利益受损的是美国消费者;同日因为美国“通俄门”民主党和共和党再次出现重大分歧,白宫方面更是下令不准前法律顾问提交文件给国会,两党对峙愈发尖锐。

  


   黄金(国际走势)行情分析:

  

   从技术形态上来看,黄金周线已经破位了5周线的压力,等待进一步的拉升到达10周线的位置,目前10周线的位置在1293附近,而从日线图来看,空间已经打开,金价会进一步的拉升,短期的压力在1298一线,短周期来看,昨日再次下探到1278附近,但未能延续下行,短线反弹虽然比较慢,但持续度可以,预期日内会拉升到1290-1293一带。

  

   4小时图来看,黄金整体的趋势比较偏涨运行上扬,昨日美盘时段跌至1278美元触及MA60均线的位置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图BOLL带有望开口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综合来看,黄金今日上方压力重点看前期高点1288.5,突破将迎来一波反弹,上方进一步看1293-95一线。短周期黄金今日下方支撑关注1280位置,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1-129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0-1281一线支撑。仓把握不准可连线笔者,有套了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口未yxls8868,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时间像握在手里的细沙,伴随着每一天的流逝,我们则伴随着每一天的成长而变化,时间匆匆流逝,我们也不能浪费每一天,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所有人的成功都是积累了每一天的进步换来的,没有一步登天的事情,工作也好,投资也罢,没人生来就会,论市看了无数次盘面,分析了无数个日内走势,也写了无数篇文章才成长起来。记住,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坚持自己所想要的,时间终究会证明一切。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你缺的就是谋事之人。


   永鑫论市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永鑫论市口末yxls8868,欢迎关注宫中号“永鑫论市”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