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5.7黄金连续上涨,黄金早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5-07 01:24:56]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导语: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因为我们放弃的不只是一个事业,更是一个梦想!每天送给自己一个礼物,那就是自我鼓励,自我肯定,自我超越!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会帮助你。
  
  黄金从日线来看属于震荡反弹,技术指标KDJ重新结成金叉运行,MACD也结成金叉,金价此前的反弹在20日均线1282附近受阻,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需要提防“双头底”的可能性;上周高点阻力在1288附近;100日均线和下行趋势线阻力目前在1293附近。下方留意布林线下轨126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进一步将打开新的下行空间,目前短线进一步下破的难度较大。黄金从4小时来看属于低位反弹,指标MACD金叉持续往上发散,即将到达上方零轴位置压力,早间黄金跳空高空后回落填补缺口,下方初步留意MA5位置目前在1280附近支撑,布林带中轨支撑在1278附近,若失守改位置支撑,则增加看空信号。由于黄金而KDJ方面进入超买区,理论上意味着上方的上涨空间有限,上方的压力留意1285附近阻力和布林带上轨1288附近位置。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5-128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6-1272一线支撑。
  
  1、上方首见1286-128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77一线;
  
  2、下方触及1277-127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3-1285一线;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π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π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π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JHL76666)或者搜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π,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