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鑫乾5.20现货黄金走势分析-静待美盘

[2019-05-20 19:03:44] 来源:原创 编辑:龙鑫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愿投资路上幸运与你同行,盈利与你相伴!龙鑫乾一直在等你!

  这段时间,不仅股市过山车,就连这黄金也一样,上周从1283一夜之间拉到1303,对于多头呼声高涨,结果,1303又回到了1275,跌了近28美金左右,回到了空头,连续性的下跌继续走弱,虽然有周边伊朗事件影响,而地缘风险似乎对于金价的推动力也是杯水车薪。

  整个中东,一直是全球最不安静的因素,无论是石油方面,还是地缘政治风险,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而这也是他国地理环境所致,油价受此影响还涨了一波,最起码在下调当中几乎没有受太多的影响,美元从97的回调到现在98,达到10%以上的涨幅,而这对于现在的美元来讲,依旧只是个开始……

  黄金欧盘分析:

  上周五,受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影响,美元一路高歌猛进,最终突破98关口,黄金延续跌势,盘中一度触及两周新低,跌幅超过10美元,如今已跌破1280关口;周线下跌0.73%,创下自4月19日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

  周K图,上周金价在一度拉升上破布林带中轨后承压走出回落,录得一根长上影线阴K,黄金上行承压力度强劲。技术走势上,布林带平行运行,ma5、ma10空头排列且依旧死叉运行中,macd维持空头势能,目前来看黄金看空为主。上方分别关注ma5阻力1280.9和ma10阻力1286.2;下方关注ma60粘合布林带下轨支撑1265附近,此位也是上个月低点支撑。

  日K图,黄金上周在冲高测试1300关口未能有效突破后走出承压回落,周四、周五更是空头发力直接两根大阴下拉接连突破均线和布林带中轨支撑,当前运行在均线系统下方。技术走势上,布林带初现向下开口趋势,均线系统勾头向下呈现空头排列,ma5下穿ma10、ma60死叉运行,macd零轴附近结死叉运行,技术走势上看空黄金。上方关注ma30和布林中轨在1281.2和1283.4压制,下方先关注布林下轨1270附近支撑,进一支撑在1266附近。

  4H图,当前走势上整体呈现弱势格局,均线系统呈现明显空头排列,布林带随着上周黄金的回落本已缩口走势被强势打开,macd空头势能深度放量中,日内操作上建议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反弹上行测试1280.8-1283分批进空,止损1286.5上,目标下看1272-1266!

  寄语:愿你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鑫乾(lxq6612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