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彭宇鑫:5.28黄金日内1280强弱是关键,日内操作策略以布局

[2019-05-28 15:27:51] 来源: 编辑:彭宇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一,市场由于美盘休市,几乎没有太大的波动,早间试探性的上升至1287,之后一直在1285的位置徘徊,直到美盘小时线收出一根吊颈线,彻底宣告破位无望,整体上下波动幅度非常的狭窄,没有任何操作空间可言。反弹,自1269一线止跌以来,一直持续到了1288附近,点位上不难看出,其实力度并不算大,而且宇鑫分析也多次强调,不要因为短线给到了一波反抽,就认为已经止跌,还为时尚早,之所以近几天日内短线以反弹为主,主要还是下方低点附近的连续止跌,形态上对于空头来说太不利。
  
  美指一轮强势的反弹从97至98.3,二次挑战的前面高点的位置,不过,就现在的行情走势来看,短线小范围的回落,周线方面比较强硬,一直是以中轨为支撑点,而美元与黄金都进入了一个选择性的阶段,美元如若再次回落,势必会推动黄金上升,反之,美元反弹黄金将回落,因此,对于黄金来说,短线1276-1280这个区间还是非常重要的,周评也说过,如果黄金能够企稳,该区间内就是决胜点。
  
  短线,金价目前一直处于横盘修正阶段,上周四大阳拉伸破位上涨以后,迟迟没有跟随,可见反弹压力不小。由于日内整体波动幅度不大,所以近两天可操作空间也不大,基本也就是进场赚个买菜钱就出局,宇鑫从短线的收线情况来看,1280关口的强势将成为多空分水岭。金价本周若能守住这里,还是优希望借助上周的拉伸续涨,否则也只能是一轮游。目前,1280不仅是上周尾盘回落的支点位置,也是5日均线的支撑位置,当这个位置失守,形态上大概率会走出1303遇阻之后的延续,短线操作而言,今日不再建议死守下方接多,反而更倾向于在昨天日高之下空一波,然后去看支撑强弱。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87附近空,止损1292美元,目标1280/1276美元;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会在薇//亻言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八十五附近,彭宇鑫薇//亻言(pyx66832)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彭宇鑫寄语: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七年,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形态理论有自己细致深入的见解,长期的市场运作与技术分析总结出了独特的交易手法与宝贵的实战经验。擅长运用江恩理论,蜡烛图形态分析,及布林带,MACD,KDJ作为短期操作指标,结合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风格,时常能将危机化解于实战中,以此受到广大投资朋友的一致好评。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彭宇鑫’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亻言(pyx66832),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