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顾祁露:5.29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5-29 09:50: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上出现的只有两种声音,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如果是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会出现一种情况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是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在下单后,顺归建议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真正的投资者在捕捉到交易信号后,他们不会去理会市场的变化,严格的按照自己的交易计划来完成这笔交易!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近期金价就没有突破1288,一直维持1288下方运行,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3-12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2-1274一线支撑。
  
  技术面上,黄金震荡趋势明显,日线上布林带三轨平行,K线在布林带中轨上下来回穿插,一众均线也都聚集在布林带中轨一带,MACD快慢线粘合在O轴的位置。4小时上,昨日走出的双死叉下跌形态,目前也已经跌至布林带下轨的位置,MACD能量柱开始减弱,表明目前空头能量不足,短线有上攻需求,上方阻力点是布林带中轨1287一线。小时线上目前已经形成双金叉上涨形态,不过能量柱并没有放量,加上在1287-1288区间压力位众多,所以上行的空间也比较有限,操作上日内黄金反弹进空。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83-128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6-1278一线;
  
  2、建议1273-12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7-1279一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