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6.10】宏眸星——午间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10 14:34:15] 来源: 编辑:宏眸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你的心态有多好,决定你前进的有多远
  
  【6.10】宏眸星——行情回顾
  
  原油上周下探回升收高,周初开盘先延续此前弱势,一根大阴线的下探击穿底部,刷新至50.60低点启稳,周中则整理后收复部分失地,周尾反弹收复起跌点,同时收盘在54.0上方。周线收成阳线,日图阳吞阴走反弹修正。且空间较大,将弱势改变成短线震荡。上周五的52.70低位看回升点位和方向精准。
  
  【6.10】宏眸星——消息解析
  
  沙特释放迹象显示,包括俄罗斯在内的OPEC+产油国有望延长减产,从而解决供应过剩问题。据悉,OPEC+联合减产监督委员会(JMMC)大多数成员国倾向于延长原油减产协议,但并未公布具体的政策建议,各方将在6月的维也纳政策会议上进行具体讨论。不过有消息指出,OPEC考虑将维也纳会议日期推迟至7月初。
  
  【6.10】宏眸星——技术分析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单边下跌后初步反弹,油价暂时守住了42.36-66.60涨势的61.8%回撤位51.62附近支撑,增加了中线走势变数,KDJ金叉运行,上方留意10日均线55.08附近阻力,若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看涨信号;另外周三高点53.41和周一高点54.64附近也还分别存在一定的阻力。下方留意5日均线52.79附近支撑,由于MACD死叉信号仍在,若油价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重回跌势的风险;然后进一步支撑在2月11日低点51.23附近;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4.8-5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5-53.0一线支撑。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54.50做空,止损55.0,目标54-53.5;
  
  2、建议52.5做多,止损52.0,目标53.0-53.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