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铭鑫6.7数据整合,备战大非农,后市黄金操操作策略多空解套

[2019-06-07 02:37:08]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 析 操作建议
  首先,铭鑫在这里祝各位投资朋友们端午节快,希望各位能在今日收获端午的喜悦,完胜大非农的满足。朋友们,能交易中发现自己的错误,就是开悟,改正自己的错误,就是成就。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一切无心插柳,其实都是水到渠成;交易没有白走的路,也没有无故的损失,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是未来成功的基石与铺垫。下面请看铭鑫为各位带来的今日非农财富机会:黄金走势分析:目前支撑黄金强劲上行的因素主要来自两方面,一方面是美国近期经济数据不乐观,进一步增大了市场对于美联储接下来降息的预期。而另一方面则是不断恶化的贸易局势,在美墨贸易问题中,市场避险并没有像之前那样选择美元做避险。在这两方面因素的共同作用下,美指由强转弱,从而支撑黄金不断走强。在昨日美联储官员声称现在就考虑下一次降息还“为时过早”,这令美指收复97关口,使得黄金冲高回落。
  
  
  从当前走势来看,亚盘黄金下探1327再次出现拉升,欧盘直接上破日内高点1337一线,黄金短线依然强势,昨日的下探调整只不过是主力洗盘,1346能否形成双顶还需要进一步确认,一波快速调整至少也要下破5日均线并收在其下方,单日的上影线很难出现反转,而周三ADP数据刷新2010年新低,是大幅利多黄金,加上美联储鲍威尔透露鸽派言论,都在一定程度上提振黄金走高。综合分分析来看,王铭鑫个人建议上方重点关注1344-134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25-1317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1、建议1339不破做空,止损1344,目标1334-1330;2、建议1325不破做多,止损1320,目标1330-1335;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王铭鑫 レ,亻言:( wmx67188)实盘为准!
  
  
  今天铭鑫给大家分享投资技巧第二点:技巧:1、不同技术具有不同信号,不同信号代表不同操作。
  
  
  投资者一定要先有扎实的技术基础,先把技术的基本原理和本质弄明白,其次就是进行演变和转换以及综合运用。
  
  
  2、严格参照技术信号操作,并且设定不同的止损止盈或做好风险控制。
  
  
  当掌握一定的技术要领之后,再严格参照技术的条件和信号买卖以及止盈止损,便可将大风险化小,小风险化无。
  
  
  3、看准信号把握时机。
  
  
  要想把握精准的交易点位信号,就得先认识二种技术图形:一是变盘区域也包括时间窗口,二是扭转趋势的转势信号,三是在趋势延伸时的中继平台,这也是技术当中的重中之重。
  
  
  寄语: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王铭鑫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做单。5、心态不好操作。以上为本人多年来经验总结,如果各位投资者在以往的一些过程中已经出现类似问题,去总结,去发现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长期如此,你总会有所收获——与各位共勉!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王铭鑫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王铭鑫分析团队文/王铭鑫 (wmx67188)
  
  
  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美金的损失,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更多现货黄金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黄金分析师王铭鑫个人微信( wmx67188)不做利润最大化风投,只走稳健持续之道路。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