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鑫乾6.11亚盘震荡,该怎么操作?

[2019-06-11 09:37:12] 来源:原创 编辑:龙鑫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龙鑫乾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伟芯方式:lxq并66佳120

  交易回顧及技術分析:

  黃金早間跳空低開,到達金源財神這邊空單布局的點位,金源財神隨即在1335附近布局空單進場,後期行情如金源財神所料,繼續下行,在1326附近多單止盈出局,成功斬獲9美金!策略準不準,行情來驗證,金源財神每日在行情走出前精準給到點位,行情走到目標點位時及時提醒進場,跟上的朋友沒有不賺到的!這就是實力,無與倫比!

  黃金在上周未能衝破1350關口後轉向下行,日內跌勢進一步加劇,已經大跌15美元至1330。技術指標來看,MACD紅色動能柱減弱,KDJ指標自超買水平轉向下行,RSI指標觸及超買水平,金價接下來可能會進行回調。

  5.11黃金.png

  4小時圖來看,黃金在觸及1348美元後急轉向下,已經跌破10期和20期均線支撐。技術指標來看,MACD綠色動能柱擴張,RSI指標向下,KDJ指標也向下,短線可能繼續回調。綜合來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個人建議以反彈高空為主,上方重點關注1335-1338一線阻力,下方短期關注1320一線支撐。

  黃金操作:反彈1335空單進場,止損放在1338,目標看1325-132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鑫乾V(lxq6612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