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陶沐檀:6.14黄金多头跃跃欲试,日内行情分析

[2019-06-14 14:16: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亏损会让投资人带来情绪化的转变,令我们不由自主的撤销原有的单子止损,或是在更低的点位补仓做单,这种做法是完全错误的,所以,我们在交易时方向选好后,一旦行情反向行情走势时是很有必要单子止损出局的,而不是硬扛单去搏不确定的反向行情,当然,大多数人肯定难以承受亏损。但换个角度思考一下,如果你不单子止损出局,那么后市行情一直反向走下去,最终导致你爆仓,得不偿失。

  黄金站稳在1333之上还是走高,连续美盘力度,最高在1344附近,单边漫涨走了10美金左右,按照目前的走势,黄金继续偏高看多,以低位做多看涨为主。

  ​前期的黄金大跌1319是对黄金多头的蓄力,所以二次上涨黄金会出现更大的力度,1345在今天破位可能性很大,新高或到18年4月的1364--1365附近,所以,日内交易还是回落做多,看完整这一波多头。从小周期上来看,黄金的实际支撑下发有两个,一个是1333一个是1337,其中1337之上,黄金是极强势,1333之上是强势,在1345高点之下追多肯定是不明智的选择,亚欧盘需要看回落,确定1337支撑之后顺势做多,破位1345继续看单边,不破就看震荡力度。

  1.建议1339-1341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48-1350附近;

  2.建议1348-13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42-1340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近期阴跌之后反抽震荡修正,昨日两次触底50.5附近之后开启反抽模式!日线收阳,当前还是处于52关口上方的震荡调整!今日早盘再次回落至51.7支撑附近!原油将会在此位置获得支撑展开一波反弹,上看53位置的压力!区间震荡调整,比拼的是耐心!日线周期形态来看,严格的来讲,空头反转并未出现确切信号,整体仍处在日线中期下跌格局当中,在多头未能进一步企稳54上方之前,仍视为跌势当中的技术性反抽!短期上方阻力则是在53这里!触及将可做空进场!

  1.建议51.8-52.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53.0-53.3附近;

  2.建议53.3-53.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52.2-51.8附近;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