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博昊:6.14晚间黄金原油操作策略附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2019-06-14 21:05:57] 来源:原创 编辑:王博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博昊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国际油价隔夜收高逾2%,此前两艘油轮在阿曼湾遇袭,引发市场担忧通过这一全球主要航线之一的原油贸易量将会减少。但由于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上升以及全球石油需求前景黯淡,两大原油期货价格本周仍可能走低。根据权威机构计算,OPEC 11个成员国五月份减产执行率仍高达143%。

  

  原油昨日的强势上行导致我们空单扫损,当然消息面我们无法预料,虽然多头强势拉升,但是上方承压53一线之后整体延续震荡偏弱为主,截止到收盘时段,已经对于日内消息面拉升进行了50%的回调,而且K线收线收取上引线稍长的阳柱,并未对于前面阴柱进行反弹吞没,因此昨日的单根阳柱消息面上行并不要急于做多,不要当作趋势的反转,目前上方依旧承压5-10日均线压力位下方。下方重点也将关注前期低点一线,虽然前期回调并未对于此区间破位,但是周三饱和大阴柱若不是昨日消息面反弹的话,势必将对于下行进行下跌破位,而且前期即便连阳强势反弹也依旧被空头承压回落,因此对于原油而言依旧看空为主,消息面影响并不能够延续长久!今日上方关注53.0-53.7阻力,下方关注51.5-50.9支撑,操作上王博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原油欧盘策略:反弹52.7附近做空,破53.2损,目标52.0-51.8;(先见51.7做多,止损51.2,目标52.5-53.0)

  

  周五(6月14日)黄金开盘慢涨,目前再度接近1348前期高点。就目前局势而言,美国近期数据都是不及预期,市场担忧或进一步加剧。加上疲弱的通胀数据发布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降息,且不断上升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都刺激了避险需求。起码,短时间内黄金支撑还是比较强的。不过今日是周五,自然还是要防范一定冲高回落行情。亚盘金价不仅再次站稳脚跟,而且创下18年4月以来新高至1357.96,目前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攀升,截至亚洲时段14:30,涨幅0.81%,黄金本周尾盘有上破18年高点1366.15之势。但可惜的是,美国零售销售月率料大幅上调,为金价降降温。黄金多头正期待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糟糕,这样一来,美联储降息预期恐进一步升温。

  

  从技术上来看,日系连收阳线,短线指标均为向上,并且回落力度也不是很大,同时稳固了1330附近的支撑。此位不失守,同时逼近高点突破的机率就较大。今日周线收官,伴随震荡向上发散空间。小时图加阳贴着短均线上扬。顶底转换,下方则是关注1341支撑。不过由于周五,若是无法突破高点1362的话,还是有一定机会回落修正的。

  

  总之,早间开盘直接上升,但幅度开始减缓,如上方说的,在逼近高点位置前,不破我是不追多。尽量回落多,一旦晚间数据利空支撑美元,就很容易追到天花板。所以,日内思路王博昊先看回落力度,若修正幅度不大且未跌破1345的话,可以在此继续做多,等待下周。反之,跌破1345,则还会有一定修正行情。操作上王博昊建议回踩做多为主。

  

  黄金欧盘策略:上方反弹初见1359-1362分批做空,止损1367,目标1355-1348;

  

  收官日的行情就是那么诡异,黄金早间冲高1347一线后陷入小幅震荡,没有回调接连冲高1352,早间跟上1347空单的朋友严格止损出来,抗单只会造成更大的损失,遵守市场规律才能活的更久。

  

  博昊解τ

  

  1、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迅速止损了结。也就是未免价格继续下跌造成更大亏损,全盘卖出,这种策略一般适用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在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如果短期投资者持有时间越长,就会给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损失。

  

  2、采取拨档子的方式来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解,然后在较低价位时再补进,以此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一瑫的损失。

  

  3、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也就是随着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成本,等待价格回升后获利。但是该种方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被破坏,市场并没有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很容易陷入到越瑫越牢的窘迫境地。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策略。在单子被τ牢后,只要还没有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经亏本。如果手中所持单子有发展前景,并且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恶化,市场走势还没有脱离不明市场,那么就大可不必为一时瑫牢而惊慌,只需保持持有以不变应万变,静候回升解一瑫之时。

  

  关于瑫一单的朋友,也不要太着急,如果我们有缘,我会利用你剩余的资金在仓位允许的情况下,去做一个区间操作,多次累计利润,去逐渐弥补单子的损失,即使行情不配合,深瑫的单子即使砍掉,多次区间操作累积的利润也足够弥补砍单的大部分损失。行情是无法人为决定,但是操作是可以控制的,在抛开行情不谈的前提下,老师的技术和相互的操作配合诀定了你的结果。

  

  后语:

  

  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