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推荐]供需矛盾令油价反弹受阻,黄金多头再创新高!

[2019-06-14 10:33:46] 来源: 编辑:何子煜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推荐]供需矛盾令油价反弹受阻,黄金多头再创新高!

  [推荐]供需矛盾令油价反弹受阻,黄金多头再创新高!

  

  何子煜:6.14黄金操作建议6.14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受避险情绪上涨影响,黄金价格强势拉升,涨破1340美元,触及一周高位1343水平附近,目前进一步攀升,已经触及1345美元。隔夜投资者再度开启“买买买”模式,有关阿曼海湾油轮遇袭的消息引发金融市场恐慌性购买狂潮:原油、黄金及能源股大获追捧,不过美元受到美联储降息预期打压几近持平。本交易日(6月14日)来看,市场将格外关注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考虑到此前公布的PPI、CPI数据表现不佳,如果零售销售数据再次令人失望,可能会进一步加强市场对美联储的降息预期,美元恐遭到抛售。

  VX-- -heziyu1968.png

  消息面一:邮轮遇袭地缘风险大增

  

  昨日阿曼湾两艘油轮遇袭起火,美、布两油闻讯瞬间暴涨。目前关于油轮被袭的后续调查仍在进行当中,投资者需密切关注该事件的后续走势以及避险情绪能否进一步发酵。

  

  子煜解读:近期接二连三出现油轮被袭事件导致地缘冲突风险系数进一步飙升,黄金暂时受益。

  

  消息面二:美国经济再传“悲观信号”

  

  美国5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录得-0.3%,不及市场预期的-0.2%和前值0.2%,并创下近5个月以来最大跌幅,显示出美国通胀受压抑的迹象;此外美国至6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同样不及预期乐观。

  

  子煜解读:美国近期传递出的悲观的经济前景越加明显,市场担忧或进一步加剧,并进一步施压美联储降息。

  VX- --heziyu1968.png

  子煜行情分析:黄金日内行情分析及策略布局

  

  行情回顾:黄金昨日亚市早盘开于1333.20后维持窄幅交投,在刷新日低至1331.87之后,多头开始发力,短线加速上扬约6美元,随后很快自高位回落。欧市开盘前后,金价自低位震荡攀升,之后在1335一线上下拉锯。美市开盘后,金价短线又迎来一波跌势,之后再次自低位一路回升,一举突破1340关口,并刷新日高至1343.03,终收于1342.00。

  

  行情预判:技术面上,黄金得利于地缘局势的不稳定以及美联储可能降息的预期,不断的向上攀升。日线上,K线再次试图冲击前期高点1348,目前布林带上轨严重向上开口,MA5和MA10均线也提升到1334一线形成支撑点,MACD快线再次向上勾头。4小时上走出双金叉上涨形态,布林带中上轨向上勾头,K线沿着布林带上轨运行。小时线上目前一众均线按顺序排列向上发散,K线也是沿着布林带上轨运行。综合来看黄金大小周期都偏强,除了个别技术指标有些跟不上之外,基本都是向上,所以日内操作上子煜建议采取回调做多的思路。

  

  交易策略:在1338-1340区间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345附近。

  VX----heziyu1968.png

  子煜行情分析:原油日内行情分析及策略布局

  

  行情回顾:昨天原油开盘在51.07美元,亚盘原油小幅冲击61.37美元,然后走出一波下跌,最低下跌至60.85美元,随后原油开始上涨,在午间由于沙特油轮起火事件,原油一路飙升美盘初段最高上涨至53.45美元,美盘后半段油价开始回落,最终日线在52.20收取一根带长上影线的阳线。

  

  行情预判:技术面上,日线上MA5和MA10均线继续向下,K线未能收线在MA5和MA10均线上方尤为可惜,虽然原油跌势变缓,但是多头却一直难以得到有效的发力点。4小时上,K线多次冲击MA30均线和MA60均线的阻力点,可惜均未能获得成功,目前K线再次跌破布林带中轨,布林带三线也都有向下,空头再次占据优势。小时线上,随着连续的走跌,目前形成双死叉向下的形态,MACD快线来到O轴的位置,如果早盘继续走跌,那么将会继续打开下方空间。原油虽然昨日受到沙特油轮事件影响,但是消息过后还是回归到下行之中。日内操作上子煜建议先行在52.3美元附近沽空。

  

  交易策略:早盘52.3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美金,目标看51.20-51.00。

  VX--heziyu1968.jpg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本文由何子煜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文/何子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