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6.14】宏眸星—邮论遇袭,原油市场如何走势

[2019-06-14 14:13:52] 来源: 编辑:宏眸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悲观者抱怨风向,乐观者期待转向,聪明者调整风帆,交易当中没有目标、没有期待,哪来的劲头,要学会偶尔的幻想,却不能沉湎于此。
  
  【6.14】宏眸星——消息解析
  
  油轮遇袭引发恐慌全球市场再现狂买浪潮
  
  周四的市场焦点无疑是阿曼海湾油轮遇袭事件,阿曼海湾一声炮响撼动全球市场,原油猛涨4%,黄金涨破1340大关,能源股集体拉升。
  
  据外媒报道,周四阿曼湾两艘油轮遇袭起火,两艘油轮名称分别为FrontAltair(悬挂马绍尔群岛国旗)和KokukaCourageous(悬挂巴拿马国旗)。
  
  日本经济产业大臣表示,这两艘油轮所载货物都与日本有关。值得一提的是,袭击事件的发生正值日本首相访问伊朗。
  
  该消息传出后,美、布两油迅速拉升,布伦特原油涨幅一度跳涨4.5%,触及每桶62.64美元;美国原油稍早一度急升4.5%,至每桶53.45美元。
  
  特朗普听取油轮遇袭事件简报,将此事归罪于伊朗,引发美国与伊朗之间可能爆发新冲突的担忧。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接二连三出现油轮被袭事件导致地缘冲突风险系数进一步飙升。
  
  但分析指出,出于历史经验教训和当前局势考虑,地缘冲突大规模爆发或者伊朗关闭霍尔木兹海峡这两种极端情况都是不太可能发生,但中东地区出现误判的风险明显提高,投资者需继续保持谨慎。
  
  【6.14】宏眸星——技术分析
  
  原油日线图中看,行情完全顺延前期下降趋势线运行,近期三次上探该趋势线后相继走低,表明行情明确处于熊市当中。MACD死叉行情维持,空头动能柱保持增量,动力指标反弹上行与之背驰,暗示行情将有一些反弹,但笔者认为不打破图中红色趋势线,原油的熊市都不会出现质变。
  
  原油操作建议:
  
  52.2附近做多,目标53.0—53.6,止损0.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