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蒋筱妍:6月14日原油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14 13:57:52] 来源:金融 编辑:蒋筱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融
人生每一天都是一个篇章,都会有不同的故事发生,遇到不同的人,与不同的人见面,而从陌生人到密友靠的不仅仅是缘分,第一感觉从中也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所以有些人第一次见面就能相谈甚欢,而有些人见了第一次面,就没想过要见第二次了,这或许就和第一感觉好不好很有关系了。
  
  原油行情分析
  
  目前盘面来看,原油预计今日大涨难,大跌也难;那么,很简单将走震荡行情!上方53.0~40强压力,下方51.60-51.0强支撑,区间内运行!很难走出这个区间!操作上,高抛低吸即可,52下方靠近51.6只多不空,52上方靠近52.7只空不多!

  
  不要总是在乎别人做什么,多做自己的事情最重要;不要总在看人家的动态,就算你再累,人家也不理会;不要老是缠着别人,人家会说:你不累,我还累;不要怨恨别人,人家早等着抱怨你怎么办;不要总估量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地位,活在别人的眼神里,就等于失去了自我。人,要有一个独立的自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