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钱语哲:6月14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019-06-14 11:28: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五早间开盘直接上行至1344的高位,早间迅速强势也不一定是好事。日K线走势上我们可以看到,在本周初黄金走弱之后,周二延续空头趋势,但是出现技术面反弹调整的走势。不过整体的技术面反弹的调整走势也在我们的预期之中,周四黄金依然延续上攻压力的情况,因此我们不得不考虑黄金上破压力后的走势。今天黄金1347-48美元压力,高位之中不可盲目追多。若顺利上破此压力位,则后市有望延续上探至1355美元上方。

  前言:入市需谨慎温馨提示:任何一种资产的价格都不可能无限地上涨,也不可能无限地下跌,就如同钟摆一样终究会回归到平衡状态。偏离程度越大,反向调整的幅度也越大,反之亦然。但需要指出的是投资者往往死板运用这个原理,而在明显单边市势中希望抓住转势的转折点而不断进行逆市操作,因而造成巨额亏损。价格本身不会告诉投资者何时转势,只有依靠基本面的把握,同时结合技术分析中的趋势分析,顺势而为,这样才能正确把握金价中长线的运行走势。

  

  消息面分析:周五早间开盘直接上行至1344的高位,早间迅速强势也不一定是好事。日K线走势上我们可以看到,在本周初黄金走弱之后,周二延续空头趋势,但是出现技术面反弹调整的走势。不过整体的技术面反弹的调整走势也在我们的预期之中,周四黄金依然延续上攻压力的情况,因此我们不得不考虑黄金上破压力后的走势。今天黄金1347-48美元压力,高位之中不可盲目追多。若顺利上破此压力位,则后市有望延续上探至1355美元上方。

  

  技术面分析:昨日黄金早盘上涨遇阻前期缺口1338位置后,在1330-1338区域内盘整,随后黄金再次上涨发力,回补缺口后继续上行至1344一线!黄金大方向看涨,当前受制于1348前高压力进行宽幅盘整震荡。震荡已经走了1348-1320一个下,现在1320-1344上也基本结束,预计还将会有一个下跌再次试探1330支撑。昨天开盘之后行情一路上行,最高到达1243附近,再次收取一根小阳柱,回调1320之后再次企稳两连阳使得行情偏于强势,目前布林张口,均线稍有抬头,macd红色动能柱有所增强,那么操作上面回调做多为主。

 

  11.png

  钱语哲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48-1350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4-1336;

  

  2、回调1340-1341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5-1348;

  

  结语:在投资市场上,有三句至理名言:一是市场按趋势波动,二是历史会重演,三是市场包含一切。市场上最大的敌人是你自己,相信市场的力量,趋势做单,机器性的操作,不要感情做单,投资市场是个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只有你战胜了自己,才能战胜市场。我是语哲,不管你身处何方,只要你需要帮助,我都会在原地等你!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