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6.19黄金避险不可恋涨,原油多头开始启动

[2019-06-19 10:56: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忙的时候累是累了点,但为有意义的事情忙碌就会充实满足;闲的时候虽然舒服,但闲得久了人就会生锈。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不要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行情分析:
  
  日线上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到来,黄金波动越发加速,周二各国国债收益创新低,也让黄金得利上攻,目前MA5均线再次向上仰头,但是MACD能量柱还在进一步缩减,日线也是连续收取带上影线的K线,所以在1350上方,不能过分的去看涨。4小时MACD依旧存在顶背离形态,虽然布林带三轨向上,但是MA5均线开始下勾,日内关注1342-1340支撑点。小时线上也是形成双死叉形态,表明黄金早盘有回落需求,操作上黄金日内靠近1350上方进空为主。
  
  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即使我是沧海一粟,因为你多看了我一眼,或许我们就成为了良师益友!
  
  操作建议:
  
  黄金操作策略:1,反弹1350-1352空,防守1356,目标1342-40;2,回调1335-1336多,防守1331,目标1342-43。
  
  原油操作策略:53.50做多,防守52.70,目标看短线看55.00,中线看57.00(短中结合)
  
  志向要远些,目标要近些,与其躺在原地做梦,不如逐步靠近梦想;选择要远些,行动要近些,锲而不舍终有成,好高骛远皆是空;投资要远些,投入要近些,不要贪多求大,最后壮志难酬;人脉要远些,人际要近些,利益驱使的并非深交,心神相映的方是至友;事业要远些,事情要近些,愿谋细微者,方可成大器。
  
  编撰人/沈瑜嘉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