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钱语哲:6月17日黄金日内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9-06-17 15:30: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上周一开盘低开低走延续非农尾盘的冲高回落加速下探至1325,打破强势连阳不破低的原则,周二开盘继续承压走低,直至晚间22点后出现探底回升,回踩日线均线完成,探底回升形成支撑,周三开始直接依托日线支撑向上攀升,回踩结束,重回强势,周四继续延续强势攀升,周五白盘开盘直接走高破位非农高点1348后加速冲刺1258,又在是22点过后的转折点,冲高回落收复全部的涨幅,最终重回1340区域徘徊结束当周的行情。周初回踩支撑,周中确定支撑,后半周加速冲刺,尾盘冲高回落。

  前言:别把投资当成了游戏,谁游戏了市场,市场就惩罚谁。投资难在实事求是,贵在战胜自己。趋势的发展总是激励能人,鞭策庸人,淘汰小人。不要过度在意昨天的得失,这样只会沉浸在过去的悲伤,人生错的不是点燃了一根导火索,而是眼睁睁看到爆炸后的后果。你想隐瞒,却欲盖弥彰,坦然接受,淡然从容,你并不知道市场什么时候眷顾你的坚持。

 

  187520698.jpg

  消息面分析:黄金上周一开盘低开低走延续非农尾盘的冲高回落加速下探至1325,打破强势连阳不破低的原则,周二开盘继续承压走低,直至晚间22点后出现探底回升,回踩日线均线完成,探底回升形成支撑,周三开始直接依托日线支撑向上攀升,回踩结束,重回强势,周四继续延续强势攀升,周五白盘开盘直接走高破位非农高点1348后加速冲刺1258,又在是22点过后的转折点,冲高回落收复全部的涨幅,最终重回1340区域徘徊结束当周的行情。周初回踩支撑,周中确定支撑,后半周加速冲刺,尾盘冲高回落。

  

  技术面分析:黄金,上周五冲击前高附近遇阻回落,日线图收长上影线十字K。从日线图收线来看,上方存在一定压力,短期看回落,今日关注下1338支撑,有效跌破将打开下跌空间。

  

  钱语哲操作建议:

  

  趋势上多头依旧,区间切换1360-1330,短线上调整修正,关注1336-1348。

  

  日内黄金关注1347-1338做空,止损1352,目标1341-1336

  

  结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