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钱语哲:6月17日黄金今日走势分析

[2019-06-17 12:32: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月17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自上周五触及的近两周高位小幅回落,但更多的是技术面的修正,若能顶住回调压力,短线仍偏向多头;现货黄金小幅走弱,市场预计美联储可能打压年内多次降息的预期,再加上技术面的见顶风险,令金价短线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比较乐观,给美元提供的较强的上涨动能,增加了短线看涨信号,令金价承压;市场预计美联储本周维持利率不变且可能打压年内降息三次的预期,这对金价不利。

  前言: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因为我们放弃的不只是一个事业,更是一个梦想!每天送给自己一个礼物,那就是自我鼓励,自我肯定,自我超越!做单宗旨,宁缺毋滥。

 

  2384093107.jpg

 

  消息面分析:6月17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自上周五触及的近两周高位小幅回落,但更多的是技术面的修正,若能顶住回调压力,短线仍偏向多头;现货黄金小幅走弱,市场预计美联储可能打压年内多次降息的预期,再加上技术面的见顶风险,令金价短线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比较乐观,给美元提供的较强的上涨动能,增加了短线看涨信号,令金价承压;市场预计美联储本周维持利率不变且可能打压年内降息三次的预期,这对金价不利。

  

  技术面分析:周线连续第四周上涨收阳,周五了结后金价持稳于相对高位,周线上黄金趋势继续看涨;日线上,由于周五金价冲高回落,日K线收出长上影线的阴线,短期黄金恐还有继续下行风险,下方关键支撑关注短周期均线1333美元附近。短线4小时图上,金价隔夜回落短期于中轨附近止跌,均线拐头向下,短期恐有继续回落调整需求,因此周一短线上先继续看回落调整,调整结束后再布局多单,短线阻力关注1346-1348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35-1333支撑。

  

  钱语哲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346-134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0-1342一线;

  

  2.黄金回调至1333-133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3-1345一线。

  

  结语:从价值投资角度出发,合理控制风险,使得资金的利用率最大化,达到稳定收益的结果。交易感悟:追求大概率事件,持续掌握优势!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