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洛谋宇【6.17】下午黄金走势及操作建议

[2019-06-17 13:41: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所谓有‘转机’的企业,最后很少有成功的案例,与其把时间和精力花在购买价廉的烂企业上,还不如以公道的价格投资一些物美的企业。
  
  行情回顾:从4小时走势来看,刷新高点之后,行情没有延续性走强,而是上涨走势之后大幅回撤,上周五大阴回撤最终在1340一线止跌。早间金价开盘上行1342一线随后回落,最低至1336一线反弹,附图指标macd在0轴上方死叉交汇,暗示金价还有进一步的回撤,但也不排除反弹修正的可能,日内上方关注1343-4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34-36一线支撑。
  
  消息面:6月17日讯当地时间上周日(6月16日)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对伊朗袭击阿曼湾油轮时间予以谴责,并呼吁国际社会对袭击采取“决定性立场”,中东局势再度升级,市场紧张情绪上升;上周日印度对美国商品的报复性关税正式生效,美印关税战真是开战。周一(6月17日)现货黄金开盘报1342.04美元/盎司,黄金市场上周大幅震荡,尤其是上周五(6月14日)黄金一度逼近1360美元水平,随后冲高回落,出现倒V型走势。周一开盘后,现货黄金窄幅震荡,截止发稿,现货黄金暂录得1340.42美元/盎司,跌幅0.11%。
  
  技术类分析:4小时快速的冲高回落,使得附图MACD指标顶部背离。在连续放量之后。这波浪形上涨接近尾声。最后的释放也显示出多头无力续高,毕竟冲高后收盘不在高位。本周重新会回到次低点1325-1320附近寻求支撑。此位若失守。则进一步加深调整空间。短线逢高做空。
  
  操作建议:下方回调1333-3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40-1342;
  
  上方反弹1343-4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37-133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