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7.3黄金走势7.3黄金为何暴涨7.3黄金还会涨吗?7.3黄金解套

[2019-07-03 08:57:26]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炒黄金,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炒黄金,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任何一个人成功都有其技巧,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损失博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放在眼前,把风险挂在墙上,很多人不知道,个人在这个市场非常脆弱,非常渺小,若不懂得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黄金资讯:美国提出对欧盟4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加据了国际mao易局势未来的不确定性,考虑到mao易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美国经济,同时美国制造业疲软很大程度上在于国际mao易问题所导致的产品库存上升。此前美国和墨西哥发生mao易争端时使得美元出现了大幅的走弱,并且使得黄金出现大幅回升,因此近期美欧mao易走向如何可能也会对黄金产生直接影响。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至2.00%-2.25%的概率为74.4%,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25.6%;到9月降息25个基点至2.00%-2.25%的概率为24.6%,降息50个基点和75个基点的概率分别为58.3%和17.1%。

  

  周二开盘黄金从1383一线拉升至1393一线后开始震荡。欧盘黄金最高触及1394一线,随后一直在3个点内小区间修正。美盘开盘黄金短线震荡后,逐渐震荡上行,连续上破1396/1398/1400压力,黄金再次回到多头行情之中。日线结构上看黄金再次站上MA5,MA10均线,震荡修正行情基本宣告结束,黄金再次迎来上涨行情。短线上看,黄金小时线形成W底结构,那么目前来看,黄金多头趋势强势,我们顺势布局低多参与。综合来看,莫千机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36-143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18-1420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436-1438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8-1430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415-141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8-1430一线;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原油资讯:油价创自2014年欧佩克大会后的最差表现,跌近5%,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油价周二下跌是异常的。但并非所有人都认同。市场担忧原油需求增速或将放缓,经济数据表现黯淡是我们当前看到的现状。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油价跌幅收窄。

  

  周二日K收取上下影都较短的实体大阴,形成三连阴。价格再次向上短暂破位MA90均线阻力后回落,并继续向下连续击穿MA5和MA10均线,MA5均线改变向上运行态势转为向下,布林袋走平后有缩口迹象,油价接近布林中轨支撑。辅助指标MACD红柱动能减弱,DIFF在零轴上方向下拐头,VOL成交量放大,KDJ死叉后下行发散。四小时图形中,布林袋开口程度增加,油价承压短期均线向下运行,向下击穿布林下轨支撑,依旧没有回到中下轨通道,在接近下方MA90均线处小幅反弹;小时图上,所有均线向下发散程度增加,布林袋开口,油价破位布林下轨支撑后在下轨附近运行,目前承压于上方MA5均线。莫千机今日操作上考虑反弹空为主,上方压力位57.7-58.2,下方支撑55.3-54.5,操作上考虑反弹做空为主,回撤低多为辅。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策略一:首次触及55.8-55.9,多单入场,止损0.4美金,目标56.4;

  

  策略二:首次触及57.7-57.3,空单入场,止损0.4美金,目标56.5;

  

  撰写 文/莫千机——mqj773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