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晨鑫:7.4非农数据成新焦点,黄金低多谨慎空

[2019-07-04 16:14:03] 来源:原创 编辑:王晨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王晨鑫:7.4非农数据成新焦点,黄金低多谨慎空
  前言: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晨鑫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最近两个人交易日的黄金让投资者感觉到迷糊,多空漂浮不定,而且波动的动作还大,这样的行情我们理解为高位大震荡,震荡行情交易思路就应该用左侧交易上下拦截,找出震荡的区间最重要,目前的黄金思路大趋势看涨,短线看高位大震荡,震荡区间先关注1409-1439,昨天我们在1416拦截一次多单,今天如果先下也考虑先拦截多,反之价格先冲高选择拦截空单为主。
  
  昨天的日线是收高位十字星,这个十字星已经说明了上涨动力在减弱,1439没有突破我们都不会过份看涨黄金,十字星明确的告诉我们今天的黄金还会继续荡盘,小震荡上移动到了1411,这个位置是之前下跌的低点,也是日线的5日线的支撑位置,白盘先靠近它可以先考虑多头反弹的空间。
  
  支撑1411-1409,强支撑1400,压力1427,强压力1439,另外这几天基本面较多、数据也较多,也会影响到黄金的趋势,黄金在等待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411。
  
  黄金操作建议:1410不破轻仓做多,1410破位顺势做空
  
  关于黄金原油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王晨鑫(w)(c)加上(4)(9)(8)(0),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近期的原油行情非常明朗,也是个赚钱的机会,不管是走势还是波动的节奏都完全符合我们之前的预期和分析,再次强调原油思路看跌,任何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也是布局的机会,昨天日线收小阳线,它并没有影响到空头趋势,这样的反弹反而是给空头上车的机会,今天原油我们将依托57.70的形态压力继续空,昨天反弹的高点是57.60,日线的5日均线也是在57.60,靠近这个位置大胆空原油,这波原油下跌是周线级的空间一定会非常大,它是周线级浪结构的一部分。
  
  关于黄金原油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王晨鑫(w)(c)加上(4)(9)(8)(0),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王晨鑫做单原则:
  
  1、保住本金,合理控制好仓位,有计划的进行投资。
  
  2、在方向明朗之时再入场,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要为错失而懊恼,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一个中心:心先正——保持正确的投资态度,下定决心要在市场长久生存而不被淘汰,不贪不急,有效发挥复利的威力。
  
  二个特点:顺势而为严自律,长线分析重循环
  
  三项原则:服从规则,把握趋势;组合投资,连续一致;严格管理,控制风险。
  
  四种素质:胆魄、忍耐、自律、舍得。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