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7.5做到盈利也没有你想的那么难,实用回本操作

[2019-07-05 16:50: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生存于市场之中,行情必须看得懂,抓的住,才能得到利润。不随着市场短线的起伏而心绪波动,也不随着短线的调整而对趋势产生怀疑,更不会因为炒黄金亏损冒然去回本,这是一个投资者应该具备的品质,而且是投资心态成熟的表现。一个投资者,应该站在全局的角度看待市场,当全局的方向符合预期时,局部的短期变化不应成为战略性成功的绊脚石。所以宁可花很长的时间去等待机会,也不要冒进而至糟蹋机会。心中的阳光必将换来明日的灿浪,而岁月的阴霾不能成为失败的借口。

 

 

  炒黄金亏损?多空套到天荒地老?你多久没体会到盈利的滋味了?你还在为自己的亏损自责不已,深深的反思自己吗?市场本身是无情,没有任何的道理是可讲的,你要么炒黄金亏损,你要么炒黄金挣钱,只有两种结果。每当自己亏损时,你是否在一味的纠结和难过,这样是改变不了你自己,而你应该是想一下自己为什么亏损,是因为自己没有带上止损,还是晚上盯着盘面睡着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账户已经爆仓了,还是你自己喜欢重仓操作?下次的操作你还带止损吗、还重仓吗?市场上挣钱的人一直都在,为何你会亏损,戴鑫伟这些都是你要思考的原因。

 

 

  炒黄金亏损后的回本技巧

 

 

  回本技巧一:止损止盈措施也不容忽视

 

 

  投资客户想要赚钱,就必须学会控制风险,止损是对自己账户的一种保护措施。在黄金投资过程中,当价格向自己操作的有利方向运行时,可以设置止损进行风险控制,但是反过来当价格向不利于自己开仓方向运行时,可以设定止损及时出仓,这样就有效的缩小了损失。

 

 

  可能有些投资者觉得,既然是盈利,为什么还要设置止盈,让利润更大一点不是更好吗?但是我们要知道的是,黄金投资中未回购部位产生的浮动盈利并不算真正盈利,只有回购结算才是真正获利,所以在达到自己的投资盈利目标的基础上,合理的设置止赢点位,保障自己黄金投资的盈利也是很重要的。

 

 

  回本技巧二:实时关注市场热点

 

 

  只有充分了解黄金投资市场信息,才能及时把握市场节奏,顺势而为,可以降低不必要的损失,从而获得更大的收益。投资者多研究市场,增进对市场的认知度对于炒黄金是非常有帮助的。

 

 

  回本技巧三:控制开仓比例切记勿重仓

 

 

  为了保护黄金投资账户资金,投资者在炒黄金中应控制开仓比例,严禁重仓黄金投资。市场行情的变动难以预测,即便是非常有经验的投资者也应该采取“累进战术”,以便分散风险;

 

 

  以上内容就是炒黄金亏损后回本技巧的解析,在投资过程中,需要告诉各位投资客户:黄金行情的判断需要将基本面分析和技术面分析相结合,因此加强交易知识的学习并将所学知识灵活运用到交易中来,才能在投资过程中,降低炒黄金亏损的分析,实现长期盈利的目的。

 

 

  文章编辑/戴鑫伟(微信:qwe3366ewq)

 

 

  作者赠言:投资有风险,服饰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