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8.5黄金上方压制,后市能否大胆空单进场?

[2019-08-05 10:59: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你好,投资的朋友,相遇即是缘

 

 

  论市场云雾迷蒙,我可一语定乾坤!讲黄金多空如何?我有一计明事理!说天下万物之灵,我能一手握苍穹!你有行情之难解,我有锦囊之妙法;你有行情之难懂,我有神机可妙算;你有心中之失落,我有肺腑之良言!华丽的行情如出一辙,精准的策略凤毛麟角;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的区间,只有旗帜鲜明现价进场!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黄金亚盘延续涨势,黄金价格最高点到达1448.98后位于1449-1430区间震荡。欧盘高点位于1442一线。美盘时间20:30分美国7月季调非农就业人口数据显示公布值为16.4符合市场预期,美国7月失业率率值不变,非农数据公布,显示影响较小。数据公布后行情波动明显,下跌至1432一线后迅速反弹至1442一线后开始震荡。晚间22:00美国6月工厂订单月率公布值为0.6%,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98.4,均是利多黄金,金价借助消息面的刺激开始上扬,重回1448关口附近后行情进行反转,开始短暂下调,休市时金价位于1440.03美元一线。

 

  黄金技术面短线4小时来分析,当前K线位于中上轨之间运行之中,KDJ指标三线向下,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快慢线向前延伸还未出现交叉下跌趋势,布林带开口,黄金价格将会有较大波动空间。均线向上交叉形金叉,低点不断升高。从短线1小时来看,短期均线已然拐头向下有形成死叉趋势。在美盘即将结束时,1448一线K线形成倒锤线和十字星反转形态,且金价随后回落至1440一线休市。周五冲高后回落,操作上鑫伟建议重点关注上方1448-145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432-1430一线支撑,以高空为辅,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稳健操作建议:

 

 

  1.反弹至1448-1450附近做空,损1454,目标看1440-1438一线!

 

 

  2.回落至1430-1432附近做多,损1426,目标看1440-1442一线!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秘籍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

 

  =====黄金投资最重要的三点=====

 

 

  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

 

 

  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

 

 

  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

 

 

  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文章编辑/戴鑫伟/v锌(qwe3366ewq)

 

 

  作者赠言: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