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金华8.15 黄金下探支撑位后市以多为主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08-15 16:05:32] 来源:阳财网 编辑:周金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策略布局,黄金投资理财 , 黄金策略指导 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周金华

  哎,怎么办啊,老师我这单又损了”“没事的,下一单我们把握好黄金走势分析,争取挣回来”“老师,我快要爆仓了,多/空单要损吗”“不急,我们整体趋势还是看好多/空头的,你再加点资金进来,控制好风险,我们后续努力会挣回来的”。这些话语对于亏损的朋友来说并不陌生,但是最终结果真的可以挣钱吗?

 

 

  答案是否,不光挣不到钱,往往还会把自己本金都搭进去了,有的人亏损后会觉得是老师不够专业,分析师的问题,甚至有的觉得是自己自身的问题,从来没有用心去看待这个市场,这个市场能赚钱,但是亏钱的更多,没有计划没有安排,没有可靠的老师,黄金暴涨暴跌的走势盈利何其难?后市黄金行情怎么看?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技术面上看,4小时图来看,在经历了隔夜市场56美金的深度调整之后,1530的阻力再次得以确认,而短周期调整后继续修正的概率较大,1500整数关口在隔夜破位后反抽再次破位,所以短线其丧失了关键位置的作用,而1510作为前期盘中持续横盘震荡的高点阻力破位后依然具备阻力的效果,隔夜冲破1510后反抽的高点在1510-1520区域,这里也将成为今日短线行情的重要压制,

 

 

  所以短周期预期将承压在1520之下修正整理!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周金华建议主看回落进多,上方重点关注1523-1530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10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1、下方回踩至1510不破可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8-1520附近一线;

 

 

  2、上方反弹至1523不破可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7-1509附近一线

 

 

 

  为什么总是做不好交易,是不是现在市场不好做了,难道是我运气不好,还是老师指导有问题?无数次的疑问,无数次的解答,终究还在于你自己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这个充满金钱的市场。李老师本人来看:其实这并不是市场本身难做,而是始终过不了自己那关,所有的亏损几乎都来自于套单、重仓、满仓和逆势操作,其次就是存在(侥幸心理)总是想着回调或反弹一点我就出,最后市场反向走,机会就这样流走;自己操作时往往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获利快速平仓,亏损就死扛;就是我们俗称的“拿不住”操作上建仓和平仓把握不准,仓位上单子着急的朋友可以关注周金华。

 

 

  新手的特点就是不懂技术,盲目进场。他们每次交易只考虑第一个问题:认为只要预判了市场涨跌就可以去做这笔交易。这种重方向、轻位置的做法使得交易者一败涂地。其实,顺势而为的“势”跟“方向”是有很大差别的,因为市场的运动方向呈现震荡的形态运行,而市场的趋势往往是全局性的。

 

 

  投资新手想达到现货黄金投资入门的水平,还要投资者有自己分析判断的能力。一般可通过信息判断行情的变化,同时通过其他投资人的交流沟通了解整个市场的预期,这样将有助于自己形成属于自己的投资策略和技巧,从而可以轻松判断和分析自己需要在哪些价格区间或者行情中参与交易,并获取最大化盈利。有兴趣直接与周老师取得联系。

 

 

  周金华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周金华口末(zyz伽④⑧⑨③),欢迎关注弓棕号“周金华”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