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谢星灿 9.17黄金布局策略 过来了解哈

[2018-09-16 20:04: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把努力当成一种习惯,而不是三分钟热度。每一个你羡慕的收获,都是努力用心拼来的。相信人生不会亏待你,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进的坑,你走错的路,都会练就独一无二成熟坚强感恩的你!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操作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有句老话很有道理。我走过的桥,比你走过的路多,吃过的盐,比你吃过的米多。虽然夸张点,但也很形象的描述了每个阶段不同的问题。市场投资者很多,有些不信邪,做为过来人劝大家有些道理一定得听,不听那么经历会让你明白些交易之道理,远离亏损其实很容易,其实市场写分析的文章一抓一大把,而分析师的厉害之处不在于文章内容,而在于实盘单,因为行情瞬息万变,实盘才具有价值,一套策略下来,策略对了简单,错了处理才是关键,而文章通常都不那么重要,要相信一句话免费的东西总得不到尊重,而得到尊重的那一定是最贵的,喜欢免费的那一定会错过最好的,行情有规律,操作讲方法,接受最好的那肯定是获利是很简单的。

  

  黄金操作建议:

  

  1、目前金价的走势在小时图上形成M头,M头支撑位在1188—1192,压力在1198—1200,还有一个高点压制1214。

  

  操作建议:1188—1192附近进多,止损4美金,看1200—1208,破位看1212!

  

  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还有机会出吗?

  

  周五黄金过山车行情,相信对于一些喜欢刺激又把握住了行情的投资者来说真是“过瘾了”又赚了钱,但是对于有些朋友来说简直就是噩梦了,空单套完套多单,多单扫了扫空单。这说明什么?说明对于行情你判断不了,对于趋势你也把握不了,所以你总是在羡慕别人获利,你自己却总是在位解套烦恼。

  

  如果说现在手上还有单子被套的话,应该就是在低点附近或者是在上涨的途中追的空单了。黄金巨幅震荡之后,直道周六早间停盘,黄金的空单都没有很好的机会出局。如果单子持有到下周,下周一黄金若是高开,可以补空单博取高开缺口的回补,要是高开高走突破上方压力位,那空单就只有止损出局了,再来跟着趋势操作。如果下周低开,空单正好出局,然后补多单.

  

  当你最不顺的时候,请别丧气!那正是你运气该上升的时候。

  

  虽然你们不是我的实仓,虽然我们素昧平生,但是我们都在做投资,而我的责任就是为你们指点迷津,降低风险,所以不管你们出于什么原因而套单,张晶霖都感到遗憾。另外本人要特别强调几句,投资有风险,绝对不要贪,绝对不要太激进,这是投资不是投机,大家做单时一定一定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单,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dubo,都只是在意气用事!最后送给大家四个字-不忘初心。无论你的现状如何,请相信这个市场有人亏损,那么必定就有人在盈利,坚信你的选择是正确的,也坚信这个市场是公平的,更加要坚信你能成功!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盈利,亦或成长,不负遇见,下半年,让我们续写芳华......
    文/谢星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