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炒黄金亏损这么多年了,其实盈亏只是在于一念之差!

[2019-08-30 21:28: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炒黄金亏损这么多年了,其实盈亏只是在于一念之差!

 

有人倾其所有,却仍然无法回本。有人一意孤行,深陷泥潭却难爬起!

 

黄金市场从来都不缺少投资者,但缺少的是赚钱的投资者,钧姗在这个市场太久了,也看多了亏损,虽然很多人都知道未来五年之中,现在是入市黄金的最佳时机,却还是在犹豫不决,或是自己操作,或是找几个策略分析就操作了!而最后的结果呢?我想你们自己清楚!

金九银十只有两天了,马上新一轮暴涨暴跌的行情就要来了,你是准备被多空扫损还是紧握手中?选择从来都不是难事,资金都是你们辛苦挣来的,若是你们要自己操作,把握不准我建议不要操作,若是想好操作了,就找到钧姗!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别把投资当成了游戏,谁游戏了市场,市场就惩罚谁。投资难在实事求是,贵在战胜自己。趋势的发展总是激励能人,鞭策庸人,淘汰小人。不要过度在意昨天的得失,这样只会沉浸在过去的悲伤,人生错的不是点燃了一根烟,而是眼睁睁看到爆炸后的后果。你想隐瞒,却欲盖弥彰,坦然接受,淡然从容,你并不知道市场什么时候眷顾你的坚持。现在起关注夏钧姗薇xjs柒柒陆,即可享受实超值的行情资讯,时时为你解析黄金行情,另加实时一对一指导帮你完胜黄金市场。

 

 

投机是一项极具挑战的游戏。在投资市场黯然伤神,一贫如洗的人一般都表现为:

 

逆势(越便宜越买,大家回顾一下自己的交易,有没有过),

 

重仓(满仓交易,越跌越买,把账户里面每一分钱每颗子弹都打光),

 

不设置止损(开始舍不得,再后来是下不了手,最后变得麻木,尤其是逆势重仓不止损,就像被鳄鱼咬住一样)

 

周期循环、踏准节奏。

 

周期循环包含了两层含义:一是牛市和熊市交替出现,二是小周期带动大周期循环,索罗斯说过,世界经济史不过是一部精彩纷呈的肥皂剧。周期循环,你需要做到的是如何踏准节奏。具体到交易中来看,我们必须清晰的定义:什么是短线,什么是中线,什么是长线。有了准确定义,你就必须坚持,短线就是短线,中线就是中线,长线就是长线,千万不要短线入场,做做往中长线里面思考问题,本来是中长线投资的,却因为短期价格波动改变主意。踏准节奏需要定力,需要耐心。

趋势为王、突破帮忙。

 

当你选择好交易对象,周期确定好后,就是选择什么样的方法。讲趋势之前,必须强调基本面和技术面的关系,在我从事资管工作以后,逐步认识到基本面的高度,基本面是皮,技术面是毛,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基本面是因,技术面是果,有因才有果。不能本末倒置。当然,趋势是性价比高的一种方法。特别是当你不具备专业背景的时候,选择趋势是一种智慧的态度。关于趋势,就三个关键词:震荡、突破、趋势。你量化了震荡的值,一旦突破这个值就形成趋势判断。依托这个逻辑,你可以设定入场点,止损点,交易就有了依据。不展开讲。

 

知己知彼,活命要紧。

 

这句话告诉我,我们在考虑选择品种,选择周期,选择方法以后,更重要的是关注自己的本钱,你账户里面的资金是你在投机市场里面的筹码,筹码还在机会还在,筹码没了卷铺盖走人。市场的机会永远都有,但是机会是留给有筹码的人的。知己知彼这句话提醒我,要知道自己的风险在哪里,如何管理。

 

树挪死,人挪活,想扭转乾坤,就要先打破僵局。

 

做行情可以什么都没有,但是必须得有一套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很多人觉得风险控制不重要,其实大错特错,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是为了保护你的本金不受到大幅度的伤害!相信做过的人都知道,本金一旦缩水,再想赚回来其实很难,所以说保护本金是重中之重。

我懂你的赚钱心切,你想要的利润我都有,没有专业的风险控制方案和盈利投资方案,你怎么稳健的把握行情利润?钧姗团队给出了一对一指导服务,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钧姗团队也准备了布局方案回馈市场!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无须豪言壮语,只要脚踏实地,实力比更多华丽的语言更为重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