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黄金投资止损这顶安全帽!你是否真的佩戴了!

[2019-09-02 16:44: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黄金投资止损这顶安全帽!你是否真的佩戴了!

 

亏损,是交易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无论你交易技术水平有多么的高,都会有亏损发生的,这是不可回避的事实。其实,在外汇交易中如何尽量减小亏损,保全本金比追求盈利更加现实,只有保障本金减少损失才是盈利的前提。那么怎么做才能减小亏损呢?那就是要学会止损。

说到止损,这是很多交易者最不愿意做的一件事情。在此钧姗郑重的说一声,设置止损的目的不是为了亏损!而是我们控制风险的最后一道关卡!

 

在交易中止损是最难设置的,因为市场的不确定性和价格的波动性决定了我们设置的止损常常是错误的。在每次交易中,有时候止损对了会窃喜,止损错了,会有一种被愚弄的痛苦感觉,特别是无法承受资金无辜的损失而导致在心理上的打击。随之而来的是交易上的恐惧,几乎丧失交易的信心。

 

我们应把止损当作是一种成本,是寻找获利机会的成本,是交易获利所必须付出的代价,这种代价只有大小之分,难有对错之分,你要获利,就必须付出代价,包括错误止损所造成的代价。坦然面对错误的止损,不要回避,更不必恐惧,只有这样,才能正常地交易下去,并且最终获利,关注工纵好“夏钧姗”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我们每个人不是神,只要交易就有可能出错,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出错时能及时止损离场,避免小错成大错,才是最重要的。止损的作用是保护我们在交易中出现错误时,减低损失的最后一道关卡。做交易几乎都有过爆仓的经历,基本上都是亏损后不但不设置止损,反而不管不顾抱着侥幸心理而导致爆仓的。

我们都知道,开车要系好安全带,安全带也是我们开车安全的一项重要保障,如果最基本的保障都没有,那么途中一次意外就足以致命。如同我们在市场上做交易一样的道理,历史上许多优秀的交易员就是因为没有及时止损,一次重大的交易失误而导致破产的,所以,我们只要每次交易都能设置止损的话,就可以化险为夷,趋吉避凶。我们明明知道交易中不设置止损是大忌,但就是改不了。

 

那么,如何才能正确的止损以及如何把握止损的时机呢?

 

一是要提高对现货黄金投资基本面的熟悉程度,了解市场行情的趋势。及时关注国际大事件,因为它有可能会影响黄金价格的走势。

 

二是提高现货黄金技术分析能力。这个是需要长时间的积累,多了解多学习。

 

三是不要过分的依赖其他人,对于网上的一些专家的意见可以多学习,但不能盲目的依赖,在长时间的积累过程中要有自己的判断。有人赚就会有人亏,市场永远都是公平的。获胜的往往都是那些有自主思维和见解的人,跟在别人后面,可能连汤都喝不着。

金九银十至战鼓擂你准备好了吗?策略先于行情,只要你来,盈利非你莫属!

 

金九银十将至马上新一轮暴涨暴跌的行情就要来了,你是准备被多空扫损还是紧握手中?选择从来都不是难事,资金都是你们辛苦挣来的,若是你们要自己操作,把握不准我建议不要操作,若是想好操作了,就找到钧姗!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现在起关注夏钧姗薇xjs柒柒陆,即可享受实超值的行情资讯,时时为你解析黄金行情,另加实时一对一指导帮你完胜黄金市场。

 

至此金九银十之际,钧姗针对每一位实盘学员制定出针对性一对一盈利方案,利用短线波段和中长线,针对不同资金量来把握利润。机会和运气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金九银十钧姗希望每一位投资者都能抓住。

别把投资当成了游戏,谁游戏了市场,市场就惩罚谁。投资难在实事求是,贵在战胜自己。趋势的发展总是激励能人,鞭策庸人,淘汰小人。不要过度在意昨天的得失,这样只会沉浸在过去的悲伤,人生错的不是点燃了一根烟,而是眼睁睁看到爆炸后的后果。你想隐瞒,却欲盖弥彰,坦然接受,淡然从容,你并不知道市场什么时候眷顾你的坚持。

 

文: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我不懂何为漂亮做单,我只知落袋为安,实力就是自己最好的名片。——夏钧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