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为什么大多数人做期货都以失败告终?从而转战黄金市场!

[2019-09-24 16:44: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为什么大多数人做期货都以失败告终?从而转战黄金市场!

 

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瞬间机会就已经给了你,人的一生难免会遭受挫折和失败,不同的是面临挫折和失败时候的心态,有的人总是把挫折当失败,从而便每次都能够深深的打击到取胜的勇气。投资,关键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是分析师夏钧姗,一个愿赠你玫瑰的友人!

为什么大多数人做期货都以失败告终?从而转战黄金市场!

 

期货交易的特征注定了大多数人要亏损,这个是肯定而且绝对的,甚至比股市的亏损比例还要大,亏损的程度比股市还要厉害。凡是做期货亏损的,其亏损程度相当部分都超过了100%,有的甚至亏损400%,甚至还要多,常年累积下来,这个数字会更大。期货投资特点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期货合约在上市运行的不同阶段,交易保证金收取标准不同。入市的时点决定保证金比例的高低,投资者在操作时如果不注意追加保证金,很容易被平仓。

 

2.如果在到期前不选择平仓,则到期时必须交割实物黄金,这并不是一般投资者愿意选择的。

 

3.硬性规定自然人不能进行黄金实物交割,如果在交割月份,自然人客户持仓不为0,则由交易所在进入交割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起执行强行平仓。因强行平仓产生的盈利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处理,强行平仓发生的亏损由责任人承担。

而现货黄金投资特点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杠杠比例1:100,以小博大,以小的资金掌控大的交易,达到小资金高收益。

 

2、交易不受时间限制,周一至周五全球24小时交易。

 

3、T+0形式(通俗说,就是当天买入的在当天就可以卖出)交易灵活。

 

4、双向交易,可以买涨,可以做跌,价格涨跌,不影响收益。

 

5、每天波动幅度大,有可截取利润空间。

 

6、单一品种,只找买卖进出点位,比较好把握。

 

实盘案列:

 

王先生之前也是做期货亏损严重,上周六给他介绍了下现货黄金的交易规则,分析其中利弊,王先生表示可以接受希望弥补做期货的亏损,所以大清早就直接入金10万跟上钧姗的指导,也非常感谢他的信任!我想说的是,很多时候我们没必要再一棵树上吊死,你做一个品种一直做不好,为什么不尝试其它的呢?假如葡萄不好吃,为什么不吃香蕉!相信我,转换一下思维,得到的将是意想不到的收获!现在起关注夏钧姗薇xjs柒柒陆,即可享受实超值的行情资讯,时时为你解析黄金行情,另加实时一对一指导帮你完胜黄金市场。

投资的目的是什么?赚钱!在这个市场,有一个清醒的头脑比有一个聪明的头脑更重要,有一种良好的习惯比有一种熟练的技巧更实用。坚韧的才是长久的,真实的才是永恒的,做任何事情都是如此。希望钧姗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成功=机遇+准备,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钧姗愿为你的指点迷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