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鑫睿金诚3.26黄金欧盘蓄力回踩,黄金最新策略分析

[2019-03-26 16:19:43]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3.26黄金欧盘蓄力回踩,黄金最新策略分析

我们走在大街上看到路边店贴出“旺铺转让”的广告,有的人会认为:你不行不代表我不行,我干一定能成功,结果一年之后他也挂出了“旺铺转让”的公告。道理是一样的,这其中深究根源,是对自己能力的高估对市场的小看,每一场交易的背后有的实力分析都是分析师多少个你不知道的日日夜夜堆积而成,进入市场没多久的你却总是着眼于眼下的行情,最后亏钱的人大都相同,而赚钱的手法却不尽一致。(联系老师见文末)

  

  黄金解析:

  

  四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目前虽然走平,但是有向上开口的意思,短期内金价维持在布林带中轨之上运行,并且5/10日均金叉向上延伸跟随着金价慢牛上涨的节奏,各期均线同步多头慢牛上行的节奏,sto快慢线金叉运行到超买区域,不过并没有拐头的意思,macd快慢线由死叉初步转变为金叉缓慢的向上延伸,红能同样是初步开始放量。短期黄金走势维持震荡上行,短线有小幅回落调整迹象,不过整体趋势继续看涨,操作上回撤支撑做多为主,激进可于阻力区域轻仓尝试空单,下看1315附近位置,回撤支撑后布局多单为主。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个人建议以回踩做多为,上方重点关注1325-132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4-1316一线支撑。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薇<>信: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添(宫中号“鑫睿金诚”)每日更新。

  

  黄金3.26操作策略:

  

  建议1:下方回踩至1314-131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4-1326一线;

  

  原油解析:

  

  原油昨日原油受59.2位置的压力压制作用后再次二次探底58.2一线!凌晨时段,原油受消息影响探底大幅上涨,直接站稳59上方!原油就是如此,每次大涨或大跌之后,大概率进入反弹修正的行情,与下跌比较形成一波较强势的上涨!当前原油站稳59的情况下,我们今日抢反弹!

  

  早盘操作上,原油59位置上顺势看涨,今日原油还将继续上攻59.7-60一线!早盘59.2位置可以直接进场做多!鑫睿金诚V言(J)(C)(8)加(2)(4)(2)(6)。

  

  原油3.26操作策略

  

  建议1:下方回踩至59.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9.8-60.0一线;

  

  ——关于解套问题?——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鑫睿金诚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本文章作者热线: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