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鑫睿金诚3.27早间黄金能否反攻跌势?黄金操作策略盈利布局

[2019-03-27 06:50:46]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3.27早间黄金能否反攻跌势?黄金操作策略盈利布局

早间消息解读:

  

  周二10年期美债收益率小升至2.430%,脱离15个月低点,周一曾下跌5个基点,这帮助美元自低位反弹。另外,亚洲股市在此前两日下跌后反弹,欧洲股市集体开盘走高,主要因美债收益率脱离15个月低点,开始小幅上涨,不过前景仍然黯淡,投资者揣测美国经济是否可能会陷入衰退。由于全球市场风险情绪小幅升温,美元几近持平等待刺激,现货黄金则自1个月高位附近迅速回撤,跌破1315美元一线,市场本交易日关注晚间美国经济数据以及持续的脱欧局势发展。(联系老师见文末)

  

  黄金解析:

  

  黄金昨日单边走高13个点,今日可说是差点全部回吐。技术面来看,黄金目前虽然跌破1313一线日线M5均线支撑,但是并未进一步走低,鑫睿金诚多单也是差点就遭遇止损。不过还是那句话,既然没有止损,那就耐心持有等待获利即可。当前的话,下方重点关注1310附近4小时M200均线支撑以及1310关口支撑情况。上方暂且关注能否重新企稳于1320之上,进一步关注1326附近日线布林带上轨压制情况。晚间依旧维持回调做多为主,高空谨慎。下方短期关注1312-1314一线支撑。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薇<>信: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添(宫中号“鑫睿金诚”)每日更新。

  

  黄金3.27早间策略:

  

  建议1:下方回踩至1314-131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2-1324一线;

  

  原油解析:

  

  原油当前日线级别上涨已经暂时高一段落,未来一段时间将会是回调调整或者是横盘整理的形式,再次创60.3位置新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所以反弹高位之后,原油将会再次开启下跌模式!原油1小时级别走势上沿布林中轨一直上涨,当前布林轨道开始收口变窄拐头,原油开始面临调整,所以当前位置我们要开始做空了!

  

  操作上原油59.6-59.8区域内即可布局空单开始,虽然当前原油还有可能再次上攻,但是最终并不会突破前期下跌压力位置59.8!所以当前是做空的最佳时机,现价59.6附近可以县埋伏空单进场!鑫睿金诚V言(J)(C)(8)加(2)(4)(2)(6)

  

  原油3.26早间策略:

  

  建议1:上方反弹至59.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9.0-58.5一线;

  

  ——投资如何才能转亏为盈?——

  

  投资的路很长需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来,一时亏损并不能证明什么,周期持续盈利才是王道,没有一直亏的行情,更没有一直赚的操作,有亏有盈,盈利能支撑亏损,这才是投资的稳健之道。交易的精髓在于做找机会的能力,谋定而后动,运筹帷幄,这是鑫睿金诚一直制胜市场的关键,很多人都是败于操作杂乱,没规划更没计划,大多亏损都是死于锁仓、扛单、不带止损上,究其原因还是自身没技术,没思路,轻信他人的操作,跟错单,跟多人,自己心态又不好,总是小盈大亏,

   鑫睿金诚兢兢业业致力于黄金分析指导多载,希望众多亏损迷茫的投资者能迷途知返,走出亏损的泥潭。更希望黄金投资者学会了交易的精髓,不为套单而揪心熬夜伤身,不为亏损而操劳,不为锁仓而焦虑,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每个月都能收获一些利润,直至有稳健收益为止。

  

  本文章作者热线: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