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鑫睿金诚3.27黄金潮起潮落仍看多头,把握这些想不赚都难

[2019-03-27 15:19:33]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3.27黄金潮起潮落仍看多头,把握这些想不赚都难

 回顾最近的行情,多空来回有些反复无常,而明明顺势操作你可以赚的心满意足,但你却非要逆势操作,最后导致被套,锁仓,解藏,甚至爆仓的朋友相信大有人在!而对于目前被套单的朋友,鑫睿金诚建议不管是任何点位的套单,都不能久拿,如果进行了锁仓操作的话,解出来需要看清楚后市行情的走向,以免单子解反,导致锁的点位相差太大,单子深套其中,最后导致亏损越来越大,再来追悔莫及!  (联系老师方式见文末

  

  黄金解析:

  

  昨日黄金开盘1323一线,可说是单边走低至1312止步,日内单边走低11个点左右。总得来说,黄金目前仍处于震荡趋势。技术面来看,黄金今日继续关注下方日线M5均线1315附近支撑情况,重点关注1310附近4小时M200均线以及1310关口支撑,此位也是鑫睿金诚认为抄底式布局中长线的点位,各位可以大胆跟上。上方的话,首先关注1320破位情况,其次关注1324高点以及1326附近日线布林带上轨压制情况,触及此位可以短线做空一波,重点关注1330关口能否突破。破位将进一步打开上方区间,不破将围绕区间宽幅震荡。鑫睿金诚建议各位围绕区间震荡操作,重点回调做多为主。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薇<>信: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添(宫中号“鑫睿金诚”)每日更新。

  

  黄金3.27操作策略:

  

  建议1:下方回踩至1314-131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4-1326一线;

  

  原油解析:

  

  原油昨日的上涨出乎我们的意料,直接大涨至日线前高60.3位置,但是最终没有突破此位置转为下跌!今日凌晨API数据录的利空,短线承压原油!原油每次大涨或大跌后第二天必定走反向的调整走势!今日早盘关注59.7小支撑位置的得失,破位此位置的前提下看一波回调!今晚还有EIA数据,晚间鑫睿金诚会再次给出现价策略,更多及时策略请联系老师鑫睿金诚。今日早盘操作上原油破位59.7的前提下看一波回调空,如果原油今日不能再次突破60.3位置,日线上后期会进入下跌回调模式!鑫睿金诚V言(J)(C)(8)加(2)(4)(2)(6)

  

  原油3.27操作策略:

  

  建议1:上方反弹至59.7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9.0-58.5一线;

  

  ——没有分析实战投资会错一半——

  

  市场中绝大多数投资者都在亏损之中;是什么让交易变得乐此不疲,频繁的进出也许只为了那一瞬间的感知;刚踏入市场,不懂技术和风控,亏损是必然,当过了一段时间后,有了相应的体系和技术,并且开始慢慢敬畏市场,但还是发现难以获利,其实对于短线而言,心态是关键,如果没有做好先亏的准备,那就不要去进场,实战中,不添加分析的基础之上对错都是50%,当然分析是增持胜率的关键,持仓是验证,频繁进出没有计划和策略随意操作很明显打破了一半的概率,那么这个账户是很难做起来的。

  

  本文章作者热线: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