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鑫睿金诚4.18黄金即将进入大趋势,黄金策略、操作分析

[2019-04-18 15:48:18]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4.18黄金即将进入大趋势,黄金策略、操作分析

投资前言

 

 

  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学会操作! 

 

     纵观世界要闻:

 

 

  周四(4月18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在97关口附近窄幅震荡,市场关注日内出炉的欧美国家PMI数据和晚间美国的零售销售数据,多头的机会略大;现货黄金承压1280关口下方,后市偏向震荡下探,临近耶稣受难日,整体交投可能受到一些限制;(联系方式见文末)

 

 

  黄金盘面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黄金昨日再次收取一根阴线,虽然波幅比较小,但是依旧稍稍打开了下方的空间,目前布林带下轨已经开口到1268的位置,MA270均线则是在1263形成支撑点,这也是黄金后续最为重要的关键支撑。4小时上,昨日的盘整并没有带来太多的空间,相反的MACD能量柱的减弱,加上小时线再次形成金叉,短线黄金依旧有上升的动能,所以暂时也不能轻言必跌。日内如果黄金再度走跌创下新低,那么后续金价将会延续走跌,反之如果收线能够站上1280甚至1283上方,那么多头后续还有反攻的希望。今天是周四,近期每逢周四黄金波动就会加大,所以操作上需要加大区间,综合来看,鑫睿金诚建议在1270-1272区间进多,上方还是1285-1283区间进空,宁可错过不去这种低位冒险激进。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V言: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

 

 

  黄金4.18操作策略:

 

 

  策略1:上方反弹至1285-128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5-1273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至1270-12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0-1282一线;

 

 

  找到鑫睿金诚咨询的投资朋友:

 

 

  考虑到近期投资朋友们咨询的问题较多,对于亏损、少赚、爆仓、套单等投资朋友,其实有时候并不是投资难赚钱,而是很多投资者喜欢盲目的跟风,看行情涨了不敢做多,等行情涨的差不多的时候,就说自己要看破位,盲目的追单,最后导致自己亏损严重。养成正确的投资思路和良好的操作习惯,总有一天,你将留下自己精彩的投资故事。

 

 

  ——黄金解套如何解决?——

 

 

  很多投资者一直在我一个问题,鑫睿金诚老师我的单子套得这么深了,什么时候才能解的出来呢?我很郁闷,关于这个问题实在是说了太多遍,这里再和各位讲讲:

 

 

  你套单,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套单!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所以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连风险防控都没有给你设计那么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不做,获利就是空谈!

 

 

  指导老师: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