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黄世煜:4.19周初黄金守住1280继续空,原油多

[2019-04-19 14:14: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反弹1280继续空,止损4个点,目标1272-70;回调至1270一线可进多,止损4个点,目标1280.
  
    
  
    黄金昨日亚盘再创新低,不过并没有破位1270支撑点,欧盘阶段走出反弹,一度上涨到1278一线,美盘阶段在1272-1276之间来回,最终在1275.57收取一根小阳线,结束了日线的5连阴局面。阳线虽小,但是意义却非常重大,大家都知道连续走跌的底部突然收取阳线,可能面临着变盘的开始。技术面上,周线上依旧是双死叉下跌形态,长线来说黄金依旧是处于弱势,不过周线也来到由MA30/MA60/MA120三条均线联合镇守的1268-1265支撑点的位置,在这个位置走出反弹一点也不奇怪,当然如果跌破这一线,那么周线将有机会冲击布林带下轨1245一线。日线上5连阴之后,昨日收取一根小阳线,比较可惜的是没有能够收线到MA5均线1280上方,不过好在消减了一下空头的锐气,如果下周一能够走高的话,那么黄金多头后续还是有希望的。短线上或多或少的出现一点技术面的底背离形态,表明短线是有反弹需求的。
  
    综合来看,黄金大周期依旧偏向于弱势,但是也来到一个关键的支撑点,破不了这个支撑点,后续就有机会迎来反弹,加上短线也有反弹需求,所以手里有多单没有出的,也不用太过灰心,下周还有机会,如果能够继续走高,那么一切皆有可能。
  
    原油下周操作建议:回撤63.7区域做多,止损63.2,目标64.6,65.2。
  
    原油周四高位区间窄幅波动。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实际上的领导者沙特原油出口下滑,以及美国活跃钻机数下降和原油库存减少,支撑油价。根据联合组织数据倡议(JODI)的数据,沙特2月原油出口从1月的725.4万桶下降至697.7万桶。支撑油价维持在高位。
  
    原油日K线收一根小阳线,整体形态来看,价格目前仍然维持在高位区间窄幅震荡,并且震荡的区间在缩小。4小时图,从形态来看,价格目前处于上涨旗型的旗面整理之中。价格维持在上涨趋势线的上方,隔夜美盘价格回撤最终未能跌破63.6区域,因此,下周初价格回撤63.7附近参与多头,防守63.2,上看64.6,65.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