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黄世煜:4.22黄金日内勿做空,原油继续看新高!

[2019-04-22 10:39: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实现了投资的价值与意义!
  
  黄金:上周行情,多以震荡为主,空头力量显然减弱,虽然中期内黄金看空,但是世煜导师认为黄金经过前期跌势收尾仍未破低,继续下跌的空间就不大了,而且技术面也有反弹需求。所以在操作上,不要急于在1275下方去空,至少行情应该会有一个反弹,技术面调整修复一下,反弹到1280上,拉开空间,然后再来一波加速下跌,往下破位。破位之后,低位震荡筑底,企稳反弹,再开始上涨。本周反弹只要不过1288,均已震荡偏空对待,而反弹突破1290之后,再来改变思路;
  
  而黄金技术面上,4小时目前价格跌至下降通道下轨附近,与RSI走势出现背离,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反弹回升的迹象。日K线收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结束了连续五连阴态势;从价位位置来看,金价最终未能跌破1270的关键区域,开始反弹回升。如果价格上涨的话,大阳反攻,加之目前欧美贸易争端的影响及美指高位回落配合的话,黄金将逆转为多,开启上涨!上方阻力在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283.67,进一步阻力见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291.47附近!
  
  黄金操作策略:日内价格在1273-75可以直接参与多单,如果直接上涨我们看下亚盘力度,如果亚盘直接冲上1278我们回落任何点位可以接多,短线目标先看1286一线,而激进波段目前可放至1290-1310上方!
  
  所以世煜导师建议本周初可以主低多博反弹,辅高空即可。谨防目前形成小双底的局面开启反弹,进场点位灵活操作,逐步进场方能斩下大收获,万不可一根筋对待只看高空,关注盘面实时变化,反弹利润同样收获颇丰!具体进出场点位依世煜导师实盘为主,大家可参考做单!
  
  原油:近期已经围绕63-64.6高位窄幅震荡了两周。横盘越久,突破后的行情越大,耐心等待。原油从42美元一路上涨至目前的65美元,仅仅只用了4个月,除去中间震荡的时间,实际只用了不到2个月就拉升了20美元,很强劲,多头很猛;
  
  而原油技术面上,日线上有大五浪以及小浪的走势,目前已经完成了小五浪,最后差一个大浪的延展浪。日线图上标示黄色箭头是主浪的小浪,目前已经完成。那么当行情回踩0.618的时候,就是开启大浪的延展浪了。在周四的时候,黄金已经回踩了0.618位置,大概在63.6附近,根据第五浪高度的计算,原油这浪的涨幅最低可以到达69美元位置,最高可到达73美元位置。所以世煜导师认为原油在未来行情继续是看涨看强势的,不要被眼前的回调或者震荡吓到。不破62.8位置,原油在63.5上方继续看涨,看69-73美元位置!
  
  原油操作策略:1.日内触及64.20-30做空,止损64.70,目标63.50。2.下方触及63.40一线做多,止损62.90,目标64.1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