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19美国经济健康强劲 黄金多空胶着成金叉

[2019-01-19 16:44: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与其担心未来,不如好好把握现在,不要轻易把梦想寄托在某个人身上,未来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给自己最大的安全感,无论我们处在人生的哪一个阶段,都应努力好好经营自己。

昨晚,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发表了讲话,他用耐心来看待加息,并确定今年的经济仍然是一个健康和强劲的经济。受此因素影响,黄金下跌,但是目前黄金仍然是一个积极的态势,从技术层面看,黄金形成金叉,仍然看涨。目前,现货黄金休市中。

美联储威廉姆斯:在加息前要有耐心和良好的判断力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纽约联储主席约翰-威廉姆斯在讲话中说,经济逆风越来越大,人们对经济增长速度感到担忧,这些都是美联储对进一步加息持谨慎态度的原因。

威廉姆斯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具有投票权的成员。他重申了其他美联储官员最近的呼吁,即在经历了4次加息25个基点的一年之后,美联储应在2019年降低加息的力度。

投资者对经济放缓的迹象以及美联储将继续按既定路线加息的担忧变得不安起来。不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其他一些美联储官员近日强调了数据在加息时机上的重要性。

黄金刚形成金叉 市场不缺乏多头看涨
尽管周五(1月18日)黄金市场有所下跌,但并不缺乏看多的因素。此前金价显现出了一个非常积极的形态,其50日均线跨过200日均线,形成金叉,这表明了技术面看涨的趋势。

此外金价相对大宗商品市场的走势也在上行,该趋势线出现了重要的突破,可能创下新高。后市金价的关键在于1300美元/盎司关口,突破后将看向1350水平

金价和股指的比值来看,也现场了积极的走势,美元和利率对黄金的打压都不会太大,黄金有上涨动能。不过在多空胶着的情况下,黄金下行动能也可能是否强劲,因此大家需要谨慎。

此外,供需面也将推动金价,而美元上行有阻力,美联储则可能变得更鸽派,这都是利好黄金的。

忆雯寄语:一位朋友说了这么一段话:“一个不到三十岁的年轻人说他目前不想奋斗了,要修行自己。看着他满脸迷茫,我告诉他,年轻人,不要过早地讲工作与生活平衡,否则只能得到一个低层次平衡,佛也要靠金装!登高声自远!有时候平衡只是一种逃避借口!年轻人在一定阶段,必须奋斗!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留言。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