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萧郁婕:1.22黄金反弹受阻难以延续?黄金原油早盘操作策略

[2019-01-22 10:49:20]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1.22黄金反弹受阻难以延续?黄金原油早盘操作策略

  

  萧郁婕前言:

  

  你说我快进快出赚的少?我说你身在局中看不清!没有一蹴而就的翻本,也没有一单大赚的回本,大资金有大资金的操作方式,小资金有小资金的盈利技巧,或许你已经被那些所谓“老师”亏怕了,或许你已经被市场伤害的遍体鳞伤,不怪你运气不好,只怪你识人不清,多少人和我抱怨早点跟上就好了,但是这个早点不也是决定在你自己手里的吗?如果你还在亏损,如果你的净值还在减少,那么请你停下来,好好看看你的单子,不怪你不赚钱,只怕你在亏损的路上执迷不悟!

  

QQ图片20190122094424.jpg

 

  日内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周一小幅下探,整体空间不大,亚盘1283.30一线承压成为日内高点,欧美盘震荡下行于1276.50一线反弹回升收盘在1280.延续了下探空间,但收盘还在中性,且整体的波幅受限。

  

  日图仍是星K线收盘,虽然是小阴线,但空间走得小,震荡行情中要收复也是比较快的。目前日线还是回调修正走势。暂时还没有回升迹象,失守中轨后有望下探30日线支撑1270。只是节奏会比较缓慢。需要长时间的整理,然后突然发力走一波。

  

1547201093977356940_副本.jpg

 

  短线图:4小时回落至此前整理区间下轨1276处,昨日还小有支撑陷入震荡。不过这种深度的回踩,已经打破了强势整理。不然不应该会跌至1280下方。下破后短线还会适当走回落,至于后市在哪里启稳。得结合K线形态来决断。目前空间依旧是边走边看。小时图昨日在1283处承压下行,今日弱势的话,反弹不过可在1280-1283附近短空,如果反弹上破1283就是震荡行情。短线延续性有限。追单就会比较被动,保守等待欧盘走出强弱之后再来决定。压力1281、1286支撑1270。激进则在1280-81附近轻仓先空损1285目标1272-1270附近 官v:YJ095x。欧盘若上破1283则回落1280手动把握离场。亚盘是个博弈的点,此位不做下去后就暂时难追单,毕竟空间有限。灌注g仲皓"萧郁婕"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1.22日内黄金操作策略:

  

  1、1275-76附近做多,止损1271,目标1279-1284附近;

  

  2、1283-80附近短空,止损1285,目标1272-1270附近。

  

  近期有不少投资朋友来我这里诉苦,说投资道路艰难,时常被行情打的措手不及,坦白讲就是赚不到钱甚至赔了本,郁婕听了也很难受,每个人的积蓄都来之不易,当初想着一本万利,到头来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都不复存在。前两天郁婕还跟朋友说,市场必然是残酷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但利润也是真实存在的,我们在对市场怀有敬畏之心的同时,更应该多一些耐心!有时候,并不是行情针对你,而是你没有找对方法。渴了喝水,饿了吃饭,不同的行情需要不同的对待方法,成功的道路允许曲折,但是一定要找对方向,背道而驰只会离成功越来越远,不如找郁婕好好聊聊。

  

  ——5000美金翻3倍,小资金也能撬动大利润——

  

  王先生12月底找到郁婕,之前在直播间跟着操作亏了不少钱,在xx财经上看到郁婕的文章,观察了郁婕一段时间后,被郁婕的能力和责任心所打动,选择跟上郁婕年底的小资金回本布局。5000美金操作17天左右便赚到了1万3美金,王先生十分感激,也重新燃起了希望,能帮助到她,郁婕也十分开心!

  

下载 (1).jpg

 

  很明显,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郁婕操作的朋友们,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 扣230097058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灌注g仲皓"萧郁婕"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针对不同阶段的投资者设定:黄/金/专/属/操/作/方/案——

  

  1、新手交易者,体验周期1个月,门槛5000美金起。(进行个人风格描述,客户投资要求描述,包括个人习惯投资时间,对利润、风险的回报比率等,在一个月内的时间学会判断趋势,点位的简单把控,黄金交易的风险控制,交易注意事项);

  

  2、老手交易者,体验周期3个月,门槛10000美金起。(进行专业级别的风控方案设计,在三个月内,除新手投资者掌握,另外掌握一门裸K技术,学会判断趋势的同时对于进场点位的精准把握,分为A类风险级别、B类风险级别、C类风险级别);

  

  3、解决基本的每日盈利刚需,渴望较大盈利交易者,体验周期6个月,门槛20000美金以上。(交给风控分析师进行投资方案最终设计,短、中、长线设计)。

  

QQ图片20190112125827_副本.jpg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郁婕老师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现货投资,我们在过硬的技术上有一套独特的分析方法,对技术面的研究非常深刻独到,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唯有的解套手法;不论你是新手小白,还是对市场有所经验的老手,愿你更加的强大!如果你是在市场上亏损比较严重的投资者,我们还有相关快/速/盈/利法配合跟单信号实现你的想要的利润,让你安心交易、放心交易、开心交易,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