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7.8黄金日内走势解析,黄金早间操作策略

[2019-07-08 10:30: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扑朔迷离的黄金总是充满着惊喜和变故,而很多人总在扑朔迷离的行情中迷失方向,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止损,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我叫李鼎缘,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黄金行情走势解析:

  

  上周五非农数据利空之后价格出现连续性的大幅回撤,但是价格回撤暂时未见跌破1382一线前期双底位置,而周线级别也是连续性破高之后首次出现阴线回撤,周线来看价格依然是强势,价格打破近几年的高点1360-70区域是积累了一定的上涨动能,目前周线仅仅是单阴的回撤而且保持周线的5日均线上方运行,而前期的高点1375和1360区域未见破位,周线最后一次大阳线的起涨位置是1341一线,周线前一次波峰高点是1346附近,则从周线来理解还是属于多头趋势,目前的下跌当做趋势上涨中的回撤。后市还有望继续破1438高点。而日线级别是单阳线反抽之后出现连续阴线的回撤,日线属于高点1382-1438区间的震荡。日线级别暂时还是区间震荡偏弱,毕竟昨日是大阴线收尾,则下方的低点1382如破位可能价格进一步回撤,去试探周线提到的支撑,但是趋势对于短线操作关系不大。

  

  从4小时看,非农低点是1387附近,价格双底位置1381附近,而价格从1320上涨到1438回撤的0.5位置是1378附近,而618位置就是1365附近,形成下方的强支撑,而上方就是1403附近此位置是周五凌晨反抽的高点位置,也是4小时中低点形成的趋势线破位之后反抽确认的位置,上方就是1410前一次低点位置和1417一线,高点1438-1424形成的趋势线压力位置。李鼎缘从4小时来看是属于区间的反复震荡,但是价格目前已经跌破多头的趋势线支撑,则4小时出现了走弱,如果一旦下方低点再破,可能是空头进一步的发力。而要确定4小时走强是需要打破1417一线,目前来看还比较遥远。

  

  就是市场消息面表现是偏鸽派的,美元下跌之后出现反抽,短期的黄金受压回调,短期走势偏弱,长期趋势线依然看涨,等待黄金回撤到位之后,后市再度冲击1438甚至破位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但是这个并非一天两天的事情,可能需要几周或者上月时间。至于短线的操作上还是跟随短期方向即可。总体来看,李鼎缘认为黄金目前处于一个50美金区间的宽幅震荡的走势,虽然周五非农数据利空但是没有跌破1382这一强支撑,黄金还是处于多头趋势,所以这波大跌也是布局中线多单的最佳时机!

  

  黄金策略:

  

  1、下方回踩至1388附近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02-1404一线;

  

  2、上方反弹至1406附近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98-1393一线;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寄语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外汇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李鼎缘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