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正文

一企一策精准服务-临商银行日照分行金融辅导员助力企业战“疫”融资

[2020-08-07 15:50: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为进一步深化“政金企”合作,优化企业融资环境,临商银行日照分行积极贯彻“金融辅导员”制度,选配一支专业、高效、服务优良的金融辅导队伍,按照“一企一管、一企一策”的原则,为企业发展精准护航。
今年以来,面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给诸多企业带来的经营困境,分行金融辅导员积极走访辖内各家企业,以开展访谈、蹲点调研、财务分析等方式,全方位对企业“望闻问切、号脉诊断”,并围绕企业的经营特点,结合自身业务优势,为存量到期客户提供便捷的转贷续贷服务,为新增客户量身设计融资方案,对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企业,通过多种方式帮助企业渡过困难、恢复产能及生产。截止到6月末,分行已对接辅导辖内企业16家,帮助企业制定融资方案9个,为8家企业提供信贷资金1.72亿元,续做授信8笔、2.69亿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确保企业战“疫”期间正常经营发展。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