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1.30黄金多空两兄弟难舍难分,晚间操作策略

[2018-01-30 20:28: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1.30黄金多空两兄弟难舍难分,晚间操作策略

   生命的意义,自己不去探索,没人替你探索。生命的谜团,自己不去廓清,没人替你廓清。生命的刀锋,自己不去砥砺,没人替你砥砺。生命的火花,自己不去撞击,没人替你撞击。生命的火炬,自己不去高擎,没人替你高擎。如果生命的一切都要等待他人安排,那就只能度过一种不是自我生命的生命。

  T1AaAcXbViXXax4ks._082833.jpg

  鑫发60消息解读

  

  本周将迎来美联储2018年首个议息会议,同时也是耶伦作为美联储主席的最后一次议息会议。据一牛财经的日历,美联储FOMC周二将举行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FOMC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值得注意的是,这次会议后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这次将按兵不动,但需关注本次会议中是否将释放鹰派信号,如对经济和通胀的看法。

  

 黄金行情解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10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交死叉朝下运行绿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死叉继续朝下发散运行,行情多头暂缓有一定的回落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良好朝下运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朝下运行绿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死叉下行放缓逐步向右走平,金价短线空头趋势。目前金价由1335反弹,现在上涨到1345

黄金.png

  黄金晚间美盘操作建议:

  

  短线:

  

  1、建议黄金反弹1346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下看1340即可。

  

  2、建议回落1336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45。

  

  

  任何东西只要足够迷惑你,就足以毁了你,并非心软是病,情深致命,市场多少人为了证明自己,最终迷失自我。人生里面不断的填充,也要学会掏空,努力是为了有更高层次的认知,而推倒归零是为了不 膨胀永往直前。抬头是为远方,低头是寻找自我。

  

  别在过去徘徊,别在此时迷失,别在未来后悔。向前看,别回头,未来的精彩等着此时还不光彩的你,你的状态自己决定,但你的未来由我护航。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本文原创于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